墨西哥網紅挑戰「世界最辣辣椒」 流淚乾嘔友人以為「做效果」

▲▼墨西哥YouTuber雨果在挑戰後極度不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osHermanosLaraOficial)

▲墨西哥YouTuber雨果(Venox Hugo Lara)在吃完世界上最辣的辣椒後極度不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osHermanosLaraOficial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墨西哥YouTuber雨果(Venox Hugo Lara)在當地時間12日發布一支影片,挑戰吃世界上最辣的辣椒,一開始的氣氛相當歡樂,直到他咬下辣椒短短幾秒後,就開始面有難色並吐掉辣椒,甚至是流淚乾嘔。一旁陪同拍攝的人原本以為只是在做效果,後來驚覺大事不妙,所幸後來雨果被送到醫院治療,目前已經完全康復。

雨果除了是YouTuber外,同時也是喜劇演員和舞者,他與3名女性一起拍攝影片要嘗試吃世界上最辣的辣椒,挑戰開始後他馬上將兩顆綠色的辣椒塞進嘴裡,並且慢慢咀嚼,不久之後就開始咳嗽,皮膚也開始變紅,還出現無法呼吸的現象,一旁的人拿水要讓他解辣水卻馬上吐了出來,表情顯得相當痛苦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隨後雨果被攙扶到沙發上休息,但還是不停流淚、乾嘔、流口水,不管一旁的人如何搧風、拍背,甚至是進行哈姆立克法急救,情況也沒有好轉,最後影片停止拍攝,他被送往醫院治療,目前身體已經完全康復沒有大礙。

雖然雨果的YouTube只有7000個訂閱,影片上傳至今卻有70萬的點閱率,成為頻道當中點閱第2高的影片。

通常辣椒的辣度由史高維爾指標(Scoville scale,簡稱SHU)來衡量,卡羅萊納死神辣椒(Carolina Reaper)約為156萬SHU,是金氏世界紀錄中最辣的辣椒,如果將未獲認證的也算在內,卻只能排第3,第1名為Pepper X辣椒以318萬SHU奪得,而龍之氣息辣椒(Dragon's Breath)則是以248萬SHU的辣度位居第2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