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喵失蹤536天…竟就在3公里外 一場車禍奇蹟帶牠回家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Mindy Criner)

▲走失了一年多的貓咪,奇蹟回到主人身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indy Criner)

記者詹筠怡/綜合報導

曾經遺失過寵物的人,都能明白那種靈魂失去一小片的巨大悲傷,住在美國維吉尼亞州的明蒂(Mindy Criner)和先生一起在收容所領養了一隻橘貓,取名叫「阿貓」(Cat)。

►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全家人都愛阿貓,每天回家第一個就是呼喚牠的名字,但就在去年5月,阿貓突然從家裡消失了,任憑明蒂怎麼在附近社區張貼尋貓啟事,或是把阿貓的用品放在門口,希望牠循著味道可以找到回家的路,阿貓就像蒸發了一樣,沒人再看見過牠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Mindy Criner)

▲明蒂和失而復得的阿貓,更珍惜彼此了。

過了一年多、536天後,明蒂突然接到通知,一名男子家裡養的貓出了交通意外、受到輕傷送到獸醫診所,獸醫依慣例掃了晶片資料,才發現那就是阿貓!這才通知明蒂到診所和牠相認。

更令人驚奇的是,阿貓的新家就在離他們家3公里左右的地方,這名男子以為牠是流浪貓,根本沒想到要掃晶片,卻在一場交通意外、幸運讓阿貓回家,明蒂感動的說「我終於找回我的靈魂碎片,阿貓回家了!」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Mindy Criner)

 ▲終於回家,可以安心睡了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北美要聞走失橘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