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青桌賽/中華男團惜遭中國直落三 睽違16年再奪下銀牌

▲▼ 世青桌球,戴茗葦。(圖/取自ITTF)

▲ 世青桌球賽,戴茗葦。(圖/取自ITTF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2019年世界青少年桌球錦標賽男子團體27日進行決賽,中華男團繼2003年後再度闖進決賽,對決中國隊,可惜最終中華男團以總局數0比3不敵中國,但仍收穫銀牌。

本屆中華男團由目前青少年世界排名第4位的戴茗葦領軍,搭配馮翊新、黃彥誠 ,先是在8強擊敗美國隊,4強更以直落三擊敗上屆銅牌的法國隊,睽違16年再度闖進決賽,要對上五局大戰擊敗日本的中國隊,2003年中華男團首屆世青賽就闖決賽,當時輸給中國,拿下銀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 黃彥誠 。

▲▼ 世青桌球,黃彥誠 。(圖/取自ITTF)

第一點由馮翊新對上向鵬,馮翊新首局一度領先,可惜被反超,以9:11、8:11、7:11讓出勝利。第二點由戴茗葦出戰徐瑛彬,則是以三局7:11落敗。第三點的黃彥誠交手劉夜泊,則以6:11、7:11、9:11讓出勝利。

最終中華男團遭到中國隊直落三,無緣力爭隊史首金,不過仍追平了2003年的銀牌成績,同時也是睽違16年後世青賽的銀牌。

▼ 馮翊新。

▲▼ 世青桌球,馮翊新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ITTF)

►讓自己變美的小心機

關鍵字: 世青桌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