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善政詛咒蘇貞昌再回醫院 林鶴明:不入流笑話跟韓國瑜學的?

▲▼張善政發表「0-6歲國家幫忙養」政策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因過度勞累引發病毒感染,在稍作休息後恢復狀況良好;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27日詛咒蘇貞昌應該「再住回醫院」。對此,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文宣群副執行長林鶴明表示,「不入流的笑話,是跟韓國瑜學的嗎?」

張善政赴淡水替立委候選人洪孟楷輔選,在致詞時表示,蘇貞昌一天到晚只會酸韓國瑜,但最近比較少講話,因為蘇貞昌住院了,「如果他以後回到行政院,再講酸言酸語,老天有眼,很快就會讓他住回醫院去,所以希望蘇院長很快康復,然後恢復成正常人,恢復成一個正常的行政院長。」

對於張善政的此番談話,林鶴明表示,「張善政根本就是政客墮落的血淋淋個案」,他批評,一個本來大家認為是「正常人」的張院長,從爭取成為韓國瑜搭檔後,除了公然承認污名化蔡英文外,現在竟然公然針對蘇貞昌的健康問題開玩笑。

林鶴明表示,這種把人家健康當玩笑話的政治人物不是政客是什麼,當韓國瑜陣營一直想影射對手意圖攻擊韓健康問題是不道德的同時,「張善政公然的消費他人的健康問題難道不用道歉嗎?」

林鶴明說,「蘇貞昌早就在崗位上工作,張善政又為何要拿住院開玩笑?這種不入流的玩笑話,是跟韓國瑜學的嗎?」

「一個總統候選人滿口痔瘡,一個副總統候選人滿嘴污名化。」林鶴明表示,真的是敗壞選風,「張善政應該立刻向蘇貞昌道歉,這種最低道德標準如果還做不到,張善政退選算了」。

▼蘇貞昌日前過勞,被總統要求休息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   蘇貞昌臉部明顯肌肉不協調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圖/韓國瑜台北買4棟賠2棟 時序、價差一次看
一張圖看韓國瑜房產買賣 36歲起台北「4買4賣」獲利900萬
韓國瑜夫婦雲林曾有2房產 農舍今年8月脫手賠370萬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韓國瑜房產交易全公開 喊話蔡英文「別再用國家機器抹黑」
韓國瑜豪宅案延燒 張善政:不要把庶民講的好像窮到住一個小房子
韓國瑜「庶民買房」惹議 張善政反問媒體:我是不是庶民?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