憶第一次見高以翔...高帥身材吳宗憲驚呆「分10公分給我!」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高以翔今(27日)凌晨錄製大陸節目《追我吧》中昏倒,緊急送醫急救3小時宣告不治,享年35歲,消息一出震撼兩岸三地演藝圈;綜藝大哥吳宗憲人正在上海錄製江蘇衛視《蒙面唱將猜猜猜》節目,聞訊噩耗消息時感到很難過。

▲高以翔猝逝震驚兩岸三地演藝圈。(圖/資料庫)

【高以翔猝逝相關新聞】請點此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透露,高以翔以前曾上過他主持的節目過,因為事隔太久已經忘記是哪個節目,當時第一次看到高以翔,覺得他長得很高,錄影時還開玩笑跟他說:「能不能分10公分給我!」

▲▼金鐘54入圍者吳宗憲專訪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吳宗憲驚聞高以翔噩耗感到難過與不捨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今天看到高以翔上外景節目錄影時昏倒猝逝,同樣也主持《綜藝玩很大》外景節目的他也說,「看到這狀況當然會擔心以後出外景的狀況,也會更加注意安全,但還好我是健康寶寶。」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