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應充準時報到卻沒入監 北檢:彰化地檢緊急通知暫緩執行

▲▼   魏應充 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魏應充11月15日依彰化地檢署通知到台北地檢署報到,卻被告知暫緩執行發監  。(圖為資料照/記者劉昌松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因越南油品案被判刑定讞,11月被檢方通知,要到台北地檢署報到入監,沒想到當天魏報到後,突然因為「程序不完備」,魏又坐上自己的車子回家,引發外界議論,北檢為此聲明表示,當時是因接受彰化地檢囑託代執行,但彰檢在執行當天突然又傳真通知暫緩執行,北檢沒有「將刑罰當兒戲」。

北檢聲明指出,魏應充被判刑定讞的共有7個罪,當時彰檢只囑託北檢代為執行其中被判刑最長的1年6月確定部分,執行日11月15日上午10時,也是由彰檢指定,並先由彰檢署發傳票通知魏應充。

但是在彰檢在魏報到當天的上午10點,突然緊急傳真給北檢,表示因為尚未收到先前向法院聲請將數罪合併定執行刑的裁定,因此要暫緩執行,北檢表示,處理魏應充報到執行案過程,都是受囑託辦理,並沒有「將執行刑罰當作兒戲」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「花美男」約砲要她全程蒙眼 多嘴「我胖嗎?」女掀眼罩驚呆怒告

中國創新涉間諜案 查通聯追向心夫妻來台接觸的「商界人士」

徐乃麟豪宅詐賭案 楊強蓉控乃哥加重誹謗沒多久默默撤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