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BA/大四重返一級 陳建銘有渴望攻蛋機會

▲▼       UBA公開男一級預賽,世新大學,文化大學,阿巴西(0)號,楊皓韋(7)、鄭德維(21)、陳建銘(12)      。(圖/大專體總)

▲陳建銘。(圖/大專體總)

記者洪偵源/新北報導

世新大學在108學年度重返UBA公開男一級,大四的隊長陳建銘,肯地不會就此滿足,高中進過兩次小巨蛋,也希望在最後一年大學替自己製造一個難忘的回憶。

陳建銘來自以防守聞名的松山高中,曾在104與105學年度HBL打進冠軍戰,進世新後,除了原本的防守能力外,進攻能力也逐漸提升,但球隊戰績並不理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學前兩年,球隊在保級邊緣掙扎,最終106學年度確定降級,107學年度球隊在二級拚到升級資格,不但回到一級,目前還處於開季3連勝。

陳建銘說,這也是他首次碰上球隊3連勝,「就一場一場抓吧!最後一年了,也希望為自己留下一個最好的成績。」

「至少先進8強!」陳建銘說,這是全隊共同的目標,至少先打進8強再一場一場來,自己身為隊長,也希望能幫球隊打到最後。

世新教練吳昆典指出,希望陳建銘帶領球隊外,也能傳承給學弟,「學校對課業蠻重視,世新很多球員大二、大三就消失,陳建銘本來有5個同梯,現在只剩他一個真的很不容易。」

世新本季雖有包括台灣籍的阿巴西在內的3名黑人球員助陣,但打過一級的球員不多,且大四球員只有陳建銘,加上過去讀北市大來念研究所的鄭德維,以及黃奕勝,有經驗的學長不多。

關鍵字: UBA世新大學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