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聯賽最高身價! 戴資穎368萬台幣入暴龍拚連霸

2019年11月27日 17:42

▲▼ 福州公開賽,戴資穎 。(圖/取自Badminton Photo)

▲戴資穎在印度聯賽以最高價被拍下 。(圖/取自Badminton Photo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第五屆印度羽球超級聯賽(PBL, Premier Badminton League)昨(26)日進行球員競標大會,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最終以770萬盧比、約台幣368萬的價格被拍下,與地主辛度(P. V. Sindhu)同為本屆身價最高的女子選手。

印度羽球超級聯賽將於明年1月20日開打,7支隊伍在21天內爭奪總冠軍。每支隊伍都有2000萬盧比的額度,且需競拍至少2位球員,不過1個球員最多只能投入770萬盧比。

上季冠軍班加羅爾暴龍隊(Bengaluru Raptors)本次以最高價770萬盧比拍下戴資穎,期盼能在球后帶領下完成連霸,辛度則由海得拉巴獵人隊(Hyderabad Hunters)以同樣價格奪下,兩人並列本次最高身價的女子球員。

▲印度羽球超級聯賽,戴資穎加入暴龍隊。(圖/取自Bengaluru Raptors粉專)

▲印度羽球超級聯賽,戴資穎加入暴龍隊。(圖/取自Bengaluru Raptors粉專)

戴資穎過去曾經兩度參與印度羽球聯賽,2013年就是加入暴龍隊,2017年則加入艾哈邁達巴德粉碎大師(Ahmedabad Smash Masters),還曾飆出304公里的球速嚇傻球評,可惜球隊最終止步4強,今年戴資穎再度加入,也確定不會因為備戰東京奧運缺席,讓暴龍隊完成衛冕機會大增。

不過在打印度聯賽之前,戴資穎近期正積極備戰年終賽,過去她曾在2014、2016年兩度封后。明年世界巡迴賽首站則是超級500賽大馬大師賽,上屆戴資穎止步8強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