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味全龍28日公告擴編名單 鎖定兄弟打者

▲▼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王真魚/台中報導

味全龍隊回歸中華職棒,擴編選秀名單28日確定,總教練葉君璋27日表示,上午與公司開會後,有大致共識,計畫挑選4人,就等公司作最後決策,其中投手、捕手、野手都有鎖定人選,據了解,中信兄弟是鎖定打者。

中職規定新球團加盟第一年年底,可從各球團30人保護名單球員,以及近2年選秀的球員之外,進行擴編選秀補強球員,每隊至少得選1人,且1人轉隊費為300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他4支球團日前繳交名單,擴編選秀作業過程不公開,味全龍今天上午開會確定人選,明天對外公布。

葉君璋表示,有鎖定投手、捕手以及野手,原則上是挑4人,接下來就看公司怎麼決定。據了解,味全龍鎖定兄弟選手為打者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