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邊一國30日赴高嘉瑜服務處抗議 「拒絕政壇背骨仔」

▲▼高嘉瑜、陳水扁。(合成圖/記者張一中、翁進忠攝)

▲高嘉瑜、陳水扁。(合成圖/記者張一中、翁進忠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前總統陳水扁與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近來隔空交火。一邊一國行動黨在媒體群組發出採訪通知,內容提到,高嘉瑜為了自己利益公然造謠,公開批判被國民黨政治審判的陳水扁,一邊一國30日早上10點將在高嘉瑜服務處表達譴責。

一邊一國表示,長期傷害民進黨人成就自己,在2018市長選舉,高嘉瑜為了營造聲勢進而支持紅色力量的台北市長柯文哲,反而被棄民進黨提名的姚文智。

一邊一國指出,如今,高嘉瑜為了選舉考量以及營造網路聲勢,再次泯滅良知,被棄自由民主,完全無視司法偽證迫害,無視諸多案件皆以查無不法簽結,為了自己的利益公然造謠,公開批判羞辱被國民黨政治審判、政治關押的陳水扁,因此,一邊一國提出最嚴正的抗議,30日上午10時在高嘉瑜服務處表達譴責。

陳水扁與高嘉瑜因特赦議題,雙方數度隔空交戰。高嘉瑜在政論節目表示,陳水扁不要因為總統蔡英文沒特赦他,就三番兩次汙衊民進黨,不如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當選後考慮特赦他。

陳水扁深感不滿,先是爆料12年前,高嘉瑜爭取立委被喊卡,才對他懷恨在心。高嘉瑜則解釋,很感謝陳水扁給他人生磨練,並未懷恨在心。

後來陳水扁又在臉書說,為什麼高嘉瑜那麼反扁?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有報導指出高嘉瑜擔任台灣大學學生會會長期間,與其他11位台大學生到深圳,應邀參加以「一國兩制」理論與實踐為主題的兩岸關係論壇,結果高嘉瑜說「一國兩制」,不失為兩岸和平統一的好選擇。

事後,高嘉瑜在臉書澄清,該報導是假新聞,過去選議員時也被拿出來討論,沒想到又被拿出來舊案重提,「當時被邀請的時候,帶著我們的論文要去宣揚台灣的民主理念跟價值,沒想到當時研討會還沒開始前,我們的論文都被沒收然後不准我們發表,當時我們是集體退席抗議,根本沒有接受任何的採訪。」

如今,一邊一國痛批高嘉瑜是「政壇背骨仔」,認為高嘉瑜不該公開批判陳水扁,30日將前往高嘉瑜辦公室表達譴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