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留遺書離家…陳屍山中50多天全爛光 家屬辦後事驚覺「頭不見」

▲▼封鎖線(圖/取自Pexels)

▲ 死者的屍體在懸崖下被發現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陳宛貞/編譯

南韓日前發生一起驚悚案件,一名30多歲女子留下暗示將自殺的遺書後離家出走,與親友斷絕聯繫,50多天後被發現陳屍在一處懸崖下方,遺體卻缺少頭部,疑點重重。

京畿道楊州警察署說明,9月25日獲報東豆川市一名30多歲女子留下遺書後離家。警方隨即展開調查,事發50多天後,本月14日在紺岳山60公尺高的懸崖下方發現女子屍體,腐爛狀況嚴重。

然而,家屬並不知道女子屍體缺少頭部,著手準備後事時才透過醫院人員得知此事,因此向警方抗議。警方再次展開搜索,19日才在當初發現屍體的150公尺外發現女子頭部。

家屬對此相當不滿,指控警方故意隱匿還未找到頭部的事實,就想早早結案。死者父親受訪時透露,前往認屍時警方表示,由於頭部屍體狀況非常驚悚,建議他們不要看,準備喪禮時才發現有問題,要求再次搜索時,警方的態度也很不耐煩。

警方則反駁,找到屍體當時便向死者丈夫說明此事,只要天氣轉好就會繼續進行搜索。且沒有法醫的指揮,警方也不能任意結案。但死者丈夫主張,從來沒聽警方說過屍體有缺失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