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以翔連續5年獲選全球百大帥哥 曾開心許願:希望每年進榜

娛樂網站《TC Candler》公布「全球百大帥哥」,高以翔曾高居第7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娛樂網站《TC Candler》公布「全球百大帥哥」,高以翔曾高居第7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圖文/周刊王

35歲的男星高以翔今不幸在大陸過世,加拿大籍的他出生台北,從小在溫哥華長大,他身高193公分,擁有出色的外型,2006年從電視劇出道,曾和丁春誠、藍鈞天以及陳紹誠組成「時尚F4」,更入圍世界百大帥哥,近年他演藝重心轉往大陸,拍了不少電影﹑電視劇,可惜意外來的太突然,令許多好友、粉絲相當不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以翔生前和小13歲女友Bella穩定交往。(圖/翻攝自網路

對外宣稱未婚的高以翔,其實在去年就被爆出和圈外女友Bella(蘇湘涵)訂婚,女方年僅22歲,小了高以翔13歲,雙方家境富裕,女方也傳是位「白富美」,兩人可以說是門當戶對,今年小倆口還開心一起出席好友婚禮,目前Bella已趕往大陸,粉絲也紛紛表示相當心疼留下來的Bella。

▲高以翔生前和小13歲女友Bella穩定交往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高以翔有「國民老公」稱號,他在台灣拍攝過多部電視劇,包括《鬥牛,要不要》、《桃花小妹》等劇,他轉往大陸拍戲多年,首部電影作品《女人不壞》就和周迅、桂綸鎂、彭于晏等實力派演員合作,在與黃渤、林志玲合作的電影《101次求婚》裡則飾演第二男主角,更進軍好萊塢拍攝電影《天使聖物:骸骨之城》。最新主演的電視劇《彩虹的重力》還正在播映中,而《怪你過分美麗》則尚未上映。 

▲高以翔2006年從電視劇出道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長相帥氣的高以翔在時尚圈也佔有一席之地,他不但在2011年登上路易威登(LOUIS VUITTON)的全球春夏形象廣告,同時也是該品牌當時首位任用的亞洲模特兒,他也多次入圍世界百大帥哥排名, 2016年時在美國電影網站「TC Candler」的「全球百大帥哥」以第7名入榜,隔年雖掉至21名,仍贏過許多國際知名男星,包括李奧納多、布萊德彼特、貝克漢等,他當時受訪受寵若驚的說:「李奧納多、布萊德彼特都是我的偶像,他們電影上的表現還有許多方面都值得學習,而且他們更是大家公認的帥哥!」

他謙虛自認不可能是靠五官或身材入選,「應該是因為有參與過好萊塢電影,所以比較被海外的人認識,才有機會中選。」當時除了連續5年入榜,更是華人男星中的榜首,當年高以翔還開心笑說:「可以的話,希望每年都進榜。」如今卻因意外過世,令人不勝唏噓。

延伸閱讀

大陸官網證高以翔連續工作17小時 昏倒前一刻喊: 我不行了

恩愛完就被甩!肌肉男友認了分手資工彌 隔空喊話親揭內幕

演藝圈職災留下永遠的痛 黃家駒、Selina、Ella讓人不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