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高以翔猝逝 范瑋琪著急祈禱...工作中接噩耗崩潰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高以翔27日凌晨錄製大陸節目《追我吧》中昏倒猝逝,享年35歲,消息一出震撼兩岸三地演藝圈,不少他的好友也都不敢置信這個突然其來的噩耗;高以翔過去曾擔任陳建州(黑人)、范瑋琪(范范)婚禮伴郎,與夫妻倆也有著好交情,范范經紀人表示,人正在工作的她,得知死訊後難過不已,心情大受影響。

▲▼   范瑋琪。(圖/翻攝IG)

▲▼高以翔當過黑人范范婚禮伴郎。(圖/翻攝臉書/范瑋琪、陳建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高以翔當過黑人范范婚禮伴郎。(圖/翻攝臉書/陳建州)

【高以翔猝逝相關新聞】請點此

高以翔和黑范夫妻相當要好,今天高以翔先傳出昏迷送醫的消息,范范就著急不已,在IG發文「真的好擔心」替好友祈福,但隨後又刪文,獲悉高以翔死訊後,僅貼了黑色照片,並寫「心碎了」,

而王心凌曾和高以翔合作電視劇《桃花小妹》,兩人飾演兄妹,多年前王心凌發片時,高以翔還和「時尚F4」其他成員一起出席發片記者會。今天高以翔死訊傳出後,王心凌在IG傳了全黑圖,並配上哭泣和心碎的表情符號,她的經紀人也代為回應:「很難過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