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蔡宜芳影射賄選 吳怡農:新人參選辛苦不表示可打負面選戰

▲▼ 吳怡農回應被影射賄選一事。(圖/吳怡農提供)

▲吳怡農回應被影射賄選一事。(圖/吳怡農提供,下同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蔡宜芳在政論節目中,影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發放肥皂有賄選嫌疑,還說若一塊肥皂沒超過15元,拿到的人「敢用嗎?」。對此,吳怡農27日表示,「新人出來選舉都特別的辛苦啦!但這不表示可以打一個負面的選戰、做負面的攻擊。」

吳怡農表示,當然知道新人出來選舉有多麼地辛苦,「我的經費都是靠一點一滴的募款募出來的」,現在也在傷腦筋說12月17日募款餐會餐券到底怎麼來賣?其實新人重點還是募款辛苦,但不表示可以攻擊別的候選人。

▲▼ 吳怡農回應被影射賄選一事。(圖/吳怡農提供)

吳怡農指出,完全同意肥皂的價錢跟價格不是重點,完全遵守選罷法的規定,也完全認同選舉經費募款對新人來說很辛苦,這也是自己親身體會的,選舉經費絕對靠自己辛辛苦苦募款而來,儘管其他新人募款辛苦,但不是攻擊別人的權利。

蔡宜芳的說法遭網友打臉,一顆市售肥皂單價不到10塊錢。事後,蔡宜芳也透過臉書致歉,並表示「我必須向吳怡農先生道歉,自己並不知道肥皂是民主進步黨七十個區域立委人人都有,並非只有吳怡農先生有。而肥皂無論是10元或15元,對於我這個只有面紙可以發的候選人而言,都是無法想像的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

第6選區「10人爭1席」超激烈 北市56名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來了
參選人數破紀錄!72人搶12席 新北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一次看
桃園30位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 第3選區「6搶1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43人搶8席!台中第4、5選區陷「9人之爭」 立委候選人名單一覽
台南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出爐 第1選區競爭最激烈!
楠梓左營參選人數爆炸!11人搶攻1席 高雄區域立委候選人名單出爐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