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bnb攜手KKBOX「跟著音樂聽旅行」!收藏歌單、打卡再抽旅行基金

▲▼Airbnb「音樂旅行地圖」。(圖/Airbnb提供)

▲Airbnb推出「音樂旅行地圖」。(圖/Airbnb提供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旅宿平台Airbnb與音樂平台KKBOX跨界合作,共同推出「聽旅行,輕旅行-台灣音樂旅行地圖」,Airbnb規劃「嘻哈遊台北」、「辣台味府城」、「療癒系花蓮」三大主題,推薦必玩旅遊景點與房源,並搭配KKBOX精選歌單,讓旅客們邊聽邊玩。另即日起至明年1月7日前,只要完成指定動作,還有機會獲得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後台巡禮資格與Airbnb旅行基金。

Airbnb表示,台北街區在華語音樂上有巨大貢獻,是近年來台灣嘻哈歌曲重要孕育基地,針對台北規劃「嘻哈遊台北」主題,其中景點包括陽明山、北投、西門町、101商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Airbnb「嘻哈遊台北」。(圖/Airbnb提供)

▲Airbnb「嘻哈遊台北」,木柵、北投等都是必訪景點。(圖/Airbnb提供)

Airbnb指出,我國嘻哈天團頑童來自台北木柵,頑童於木柵開設酒吧「MADE MAN 116」,是許多嘻哈迷朝聖之地。北投溫泉也是不容錯過,該地不只交通便利,還有許多迷人日式建築,是許多日本旅客熱愛的觀光景點。

「辣台味府城」主題中,觀光景點則包括安平古堡、赤崁樓、台南火車站、奇美博物館、大天后宮、觀夕平台、億載金城。台南是我國美食之都,小吃、美食都讓旅人想一訪再訪,不只如此,台南歷史建築更是最能代表我國文化,古色古香搭配美味美食,必能讓旅客魂牽夢縈。

▲▼Airbnb「辣台味府城」。(圖/Airbnb提供)

▲Airbnb「辣台味府城」,推薦旅客品嚐台南美食。(圖/Airbnb提供)

而「療癒系花蓮」則有太魯閣國家公園、清水斷崖、親不知子海上古道、花東縱谷、Komod’z 谷慕滋。花蓮富有鬼斧神工的自然美景,更孕育出許多歌壇巨星,從旋律、音色到歌詞都能感受出花蓮絕美的自然環境以及舒適的旅行步調。花蓮的美好,就如歌手張震嶽在歌曲<破吉他>裡唱的,「有點不想回台北,幻想退休養老要在花蓮」。

KKBOX為鼓勵更多喜愛華語音樂的樂迷們探索台灣的美,即日起至2020年1月7日,只要在「聽旅行,輕旅行-台灣音樂旅行地圖」活動頁面中,收藏旅遊主題歌單,並在三大主題城市完成IG打卡標籤「 #travelwiththeflow 」,就有機會獲得KKBOX第15屆風雲榜頒獎典禮後台巡禮資格與Airbnb旅行基金。

▲▼Airbnb「療癒系花蓮」。(圖/Airbnb提供)

▲Airbnb「療癒系花蓮」。花蓮富有鬼斧神工的自然美景,是必訪縣市之一。(圖/Airbnb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