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哈樂戴希望鵜鶘球迷給AD尊重 認為雙方對決會很棒

▲▼戴維斯(Anthony Davis)與後衛哈樂戴(Jrue Holiday)。(圖/CFP)

▲哈樂戴呼籲鵜鶘球迷給AD尊重。(圖/CFP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湖人將在28日作客挑戰鵜鶘,這也是戴維斯(Anthony Davis)轉戰湖人後,首次對決前東家,不過因為先前戴維斯大鬧離隊,使得紐奧良球迷都很厭惡他,而這次重回鵜鶘勢必也會被虛聲伺候,但現在鵜鶘核心哈樂戴(Jrue Holiday)在今天受表示希望球迷可以尊重「一眉哥」,因為他過去也在這裡付出很多。

戴維斯在上賽季季中交易時,就公開表示不想繼續在鵜鶘,要求球隊將自己交易,當時湖人也展開熱烈追求,但因為交易籌碼談不攏,導致交易破局,而持續留在鵜鶘的「一眉哥」出場也受到了限制,為了就是不讓他受傷以免影響交易價值,鵜鶘球迷也沒有給戴維斯好臉色,光在介紹他出場就開始狂噓,完全不把球隊一哥當成一回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終在今夏鵜鶘與湖人終於如願完成交易,湖人得到了戴維斯,鵜鶘則是獲得一群年輕小將以及未來選秀權。目前這筆交易看似雙贏,而在明天兩隊也將首度交手,對此戴維斯也說很緊張,不過身為前隊友的哈樂戴則在受訪時表示希望球迷可以尊重戴維斯,「我希望球迷們都可以尊重他,戴維斯為這座城市和鵜鶘做了很多貢獻,因此我希望大家都能展現出敬意。」

另外哈樂戴也談到了和湖人與戴維斯的對決,「本季湖人的表現很好,狀態也不錯,我認為這會是一場很棒的比賽,對於我們球迷還是球隊的年輕球員,都是很不錯經驗。面對戴維斯同樣也很酷,這是他第一次回到這裡,看到戴維斯穿著不同的球衣,我覺得這會很酷。」

關鍵字: NBA鵜鶘戴維斯哈樂戴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