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法拉利撞死孝女20萬交保!小林哥哭窮「我沒開當鋪」 記者走訪1F鐵門深鎖

記者陳以昇、黃彥傑、莊智勝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莊區一名林姓男子26日下午駕駛紅色法拉利狂飆,在福營路逆向失控撞飛2名女性機車騎士,釀成1死1傷慘劇。林男肇事後還向警方辯稱,當時自己時速僅有50,是為了要閃小動物才會肇禍,並駁斥自己並沒有經營當鋪,「我很窮,有很多負債!」稍早林男移送新北地檢署,檢方訊後諭知20萬元交保。

▲▼法拉利撞死孝女20萬交保!小林哥撇清「我沒開當鋪」 記者走訪1F鐵門深鎖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記者尋訪林男的位於新莊的當鋪,發現該處鐵門深鎖,走近還有黑狗吠叫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這起事故就發生在26日下午,當時林男駕駛紅色法拉利自福營路往民安路方向行駛,但疑似不熟悉操作,失控駛入對向車道,迎面撞上2名機車騎士,其中傷勢最為嚴重的蘇女當場失去生命徵象,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,而另名林姓女子則僅受到輕傷。

▲▼法拉利逆向衝撞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紅色法拉利失控衝撞2名機車騎士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林男事後遭起底在新莊經營當鋪,還被稱為「小林哥」,在地方上小有名氣;但林男卻澄清,自己沒有開當鋪,「我很窮,還有很多負債」;同時辯稱當下自己時速只有50公里,是為了要閃躲小動物才會失控。但檢方勘驗監視器畫面,並未發現路況有異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稍早也循著地址前往探訪林男位於新莊的當鋪,發現該處為住家,且一樓鐵門拉下深鎖,裡頭還有一隻黑狗,只要陌生人走進就會狂吠。

稍早蘇女家屬前往板橋殯儀館,父母2人神色哀戚,蘇父哀嘆地說,女兒是便利商店主管,平時真的很孝順,「但現在再孝順又有什麼用?」蘇母更一度哭到癱軟、需要人攙扶,頻頻哭喊「還我女兒」。

▲▼被法拉利撞死女騎士母親哭到癱軟,需人攙扶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蘇女家屬上午前往板殯,蘇母一度哭到癱軟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另一方面,肇事的林男上午移送往新莊分局時,面對大批媒體守候,頻頻道歉「對不起、真的對不起!」而林男上午10時許移送往分局複訊、10時30分前往板殯,檢察官現場裁定20萬元交保,上銬後送新北檢署,讓其交保離開。

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新莊小林哥撞死女騎士!「我負債」裝窮堅稱:才開50 死者母哭到癱軟難接受

►快訊/法拉利逆向撞死女騎士!「新莊小林哥」移送頻喊:真的對不起

►車主起底!「新莊小林哥」開法拉利撞死超商女主管 擁雙妻家中10多輛超跑

▲▼新莊小林哥開法拉利撞死女騎士被移送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林男稍早移送時不斷道歉,「對不起,真的對不起!」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