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學姐」黃瀞瑩吸肥宅票? 蔡壁如「比讚」秒答:是囉~

2019年11月27日 13:11

▲▼學姊黃瀞瑩出面回應疑似遭受性騷擾ㄧ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學姐黃瀞瑩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27日接受專訪時,被問及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將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列入,是為了吸引肥宅票嗎?蔡壁如秒答,「是囉」,接著又改口說,「一半是啦」,強調這幾個女生有亮點。

蔡壁如表示,不分區提出來,算是在幾個黨裡頭不差,第一名是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是「全台唯一勞動局長」,第三名的高虹安是郭董推薦,符合民眾黨年輕專業形象,有大數據專業,第五名是她自己,她雖然是護理師背景,但被定為「政治」,第七則是新光大公主吳欣盈,認為她有話題性,引起一些討論。

蔡壁如接著說,第9名是台經院所長孫智麗,是一個教授,之後又說,另一個就是台灣工藝團體自律團體聯盟秘書長陳琬惠,但其實孫智麗名列11名,陳琬惠則是真正的第9名,接著提到孫智麗的專業事財稅的部分,再繼續介紹13名是黃瀞瑩,完全沒有發現將兩人的順序搞錯。

至於是否因黃瀞瑩談戀愛,被排到13名,蔡壁如強調,她一直在那個位子上。主持人朱學恒問說,是為了吸引肥宅投票?蔡壁如坦言,「是囉、是喔」,並雙手豎起大拇指,而後又說「一半是啦」,這幾個女生有亮點。

蔡壁如也說,男生部分想要推薦「虎克船長」詹翔欽,他是做檸檬茶,看起來就像兒子,但是講話會被他逗樂,是陽光男孩,他26歲要配27歲,學姐27歲,所以讓他一起到夜市掃街。

對於有網友笑說,1月10日要丟出學姐分手震撼彈,不分區票就衝上去?蔡壁如則說,「她就是27歲小女生,她談戀愛很正常」。

▲▼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交流茶敘-蔡壁如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蔡壁如。(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