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iPhone螢幕採三星/LG面板 尺寸將超越6.5吋

▲iPhone 11直營店開賣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韓國媒體爆料,明年iPhone螢幕尺寸將會提升到6.7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6.5吋iPhone 11 Pro Max是目前最大尺寸的iPhone,不過有韓國媒體爆料,明年將推出的iPhone 12尺寸將會更上一層樓,來到6.7吋,且Apple將會採用三星與LG的OLED面板作為iPhone 12螢幕。

根據Electronic Times報導指出,Apple預計將於2020年秋季發布的iPhone尺寸將會變為5.4吋、6.1吋,以及6.7吋;除了平價版的iPhone尺寸不變(6.1吋)外,其餘兩款高階款的蘋果手機將會有所改變。原先是5.8吋的iPhone螢幕尺寸將縮減為5.4吋,而原先就是大螢幕的6.5吋蘋果手機,則將升級為6.7吋。

除此之外,Electronic Times也認為,雖然今年推出三種型號的iPhone,不過到了2020秋季,Apple將可能會推出四種型號的iPhone選擇,其中一款將會支援5G網路。

先前傳出陸面板廠京東方一直想提供Apple自家的面板材料,希冀能夠擠進蘋果供應鏈,只不過Apple卻仍偏愛韓系面板,對此有業內人士解釋,韓系面板一直具有一定的優勢,以三星電子所提供的OLED面板來說,該公司積極地研發Y-OCTA技術(YOUM On-Cell觸控AMOLED),使得長久以來堅持採用薄膜觸控技術的Apple也願意改採用此種材料作為iPhone螢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