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以翔曾代言LV「亞洲男模第一人」 差一天返台工作卻永遠缺席

▲高以翔。(圖/翻攝自高以翔IG)

▲高以翔今(27日)因錄製《追我吧》節目跌倒昏迷,最終搶救無效,享年35歲。(圖/翻攝自高以翔IG)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35歲台灣男星高以翔在今(27日)凌晨於《追我吧》節目不慎跌倒昏迷,送醫搶救無效上午宣告不治,令眾人都十分悲痛,高以翔以高挑外型走紅,也成為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亞洲男模代言第一人,原定於28日回台參加人頭馬記者會,卻也永遠缺席。

▲高以翔。(圖/翻攝自高以翔IG)

▲高以翔近年來事業重心移至大陸。(圖/翻攝自高以翔IG)

高以翔帥氣形象在兩岸三地發展順遂,近年來將事業重心移至大陸,今日凌晨在錄製《追我吧》節目的追跑環節之中,不慎跌倒昏迷,送醫歷經9小時死神拔河,仍是搶救無效宣告不治,享年35歲,令粉絲們相當惋惜。

▲高以翔。(圖/翻攝自高以翔IG)

▲高以翔登上Louis Vuitton 2011春夏男裝廣告,堪稱亞洲男模代言第一人。(圖/翻攝自高以翔IG)

高以翔除了演藝作品亮眼,也曾經在Louis Vuitton 2011春夏男裝廣告中出鏡,不僅受到巴黎總部欽點,更是擊敗港台多數男星搶下代言,成為路易威登亞洲男模代言第一人,讓全球都看到他帥氣身影。事實上許久未回台露面的高以翔,原定在28日下午返台出席人頭馬酒品的發表會,不過也將永遠缺席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