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國華2前妻爭扶養費 蔡郁璇控何廷芳用離婚協議詐騙債權

▲▼蔡郁璇指控高國華未給贍養費,高的祖厝將被法拍。(圖/翻攝自陳子璇、蔡郁璇臉書)

▲高國華(右起)被前妻蔡郁璇指控,涉嫌與前前妻何廷芳用離婚協議詐騙贍養費。(圖為資料照/翻攝自陳子璇、蔡郁璇臉書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補教名師高國華的2任前妻何廷芳及蔡郁璇為了各自的扶養費大打官司,雙方從民事打到刑事,蔡郁璇控告高和何聯手利用離婚協議書,製造假的債權,使得她無法拿到高應該給的扶養費,涉嫌詐欺、偽造文書等罪,但台北地檢調查高何確實有簽署需付贍養費的離婚協議,27日以事證不足等理由,處分不起訴高、何。

蔡郁璇因為遭積欠3千萬元的贍養費,在2017年聲請強制拍賣高國華位於台北市金山南路的祖厝,結果高的前前妻何廷芳出面表示也握有扶養費債權,要求參與分配拍賣所得中的7千多萬元,結果蔡打民事官司一審被台北地院判決敗訴後,除了繼續上訴高院,也另外向台北地檢署提告。

高國華和何廷芳被控,利用17年前的離婚協議書,製作假的債權證明,還在法庭上作偽證,涉嫌詐欺,但檢察官根據雙方舉證,以及北院判決書,認為高確實曾與何簽下需要給付贍養費的離婚協議書,相關債權確實存在,認為本案詐欺等罪嫌不足,因此處分不起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中國創新涉間諜案 查通聯追向心夫妻來台接觸的「商界人士」

西雅圖阿拉比卡豆攙偽 業者認錯繳千萬不法所得…將辦回收換貨

「花美男」約砲要她全程蒙眼 多嘴「我胖嗎?」女掀眼罩驚呆怒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