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92歲老翁路上車禍亡無人認 歸仁警熱心追查「頭七」幫他回家

▲92歲杜老先生發生車禍不幸往生,警方積極追查查明身分,順利找到家屬,讓死者入土為安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92歲杜老先生發生車禍不幸往生,警方積極追查查明身分,順利找到家屬,讓死者入土為安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仁德區台1線342公里處南下路段,11月17日發生1起死亡交通事故,當事人送醫急救後不治,惟死者身上無任何辨別身分資料,經過文賢派出所員警連日不斷調閱監視器及查詢失蹤人口系統,並實地查訪,终在死者「頭七」這天確認身分,幫祂回家。

這起發生於11月17日在台1線路段之死亡交通事故,死者身上無任何辨別身分資料,事故發生後,文賢派出所員警立即沿線調閱監視器影像,同時訪查轄區內民眾是否認識該名老先生,並聯繫各里長於里內群組發佈其生前最後影像協尋家人,多日無所獲。

但副所長蕭添堡、警員蕭伊男堅持不放棄,每天利用協尋人口資訊系統不斷清查鄰近縣市失蹤人口訪查家屬,並於轄區內挨家挨戶詢問,直至11月23日死者頭七這天,於協尋人口資訊系統上發現一筆新資訊,且特徵符合,立即聯繫報案人(死者外孫)前來派出所指認死者身上遺物及照片,經確認死者為92歲杜老先生身分無誤,順利找到家屬,讓死者入土為安。

員警鍥而不捨查訪轄內交通事故死者身分,終於在頭七這日順利確認老先生身分,深獲家屬感激,讓死者入土為安,歸仁分局分局長梁仁輝表示,失蹤人口係屬警察服務事項,本件雖為身分不明死者案件,員警仍積極協助確認身分,對於員警積極任事,深表肯定。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