喪夫女出國散心意外圓夢 只花「33元」買下三層樓75坪大房子!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阿根廷一名女子喪夫後開始到世界各地旅遊,一年前來到義大利西西里島的穆索梅利小鎮(Mussomeli)後,愛上當地的風土民情,近來竟然只花了1歐元(約台幣33元),就能買下一間三層樓的75坪房子,引發當地媒體關注。

義大利《共和國報》報導,46歲女子索拉里(Cecilia Solari)是一名珠寶手工藝品創作者,自2016年丈夫去世後便開始環遊世界,她表示,「我為了參觀義大利最美麗的村莊,一年前來到了西西里島,到了這裡後,幫助我重新找回失去已久的熱情。」

索拉里預計定居的穆索梅利,是一個僅有1萬名居民的小鎮,市政府為了防止當地變成廢城,所以用1歐元的超低售價出售許多廢棄空屋,目前鎮上約有120棟在此項目中的空房,且多是針對外國人推廣。

索拉里所買的75坪房子便是受惠於此計畫,美夢成真的她開心表示,「我正在尋找一些有價值與真實的東西,那也正是這個城市目前所缺少的」,未來計畫將1樓作為她的珠寶工作室。

▼女子為了忘卻喪夫痛苦出國散心,最後在異鄉找到安身之地。(圖/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達志影像)

小資女利用短暫的假期出國旅遊,事前功課也不能少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關鍵字:買房出國旅遊喪夫Cecilia Solari義大利西西里島Cecilia Solar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和朋友聚餐太嗨他吞下打火機 拖了3天才就醫打嗝冒「濃濃汽油味」

遼寧省瀋陽市一名25歲男子和朋友聚餐時喝得太開心,竟然不小心吞下打火機,後來因為胃痛前去就醫,一張口就可聞到濃濃汽油味,檢查發現被機油已經外洩到胃裡,造成胃穿孔。

11/27 10:55

樂透買「同一組號碼」爽中3億頭獎! 幸運男:嗨到整晚睡不著

紐西蘭奧克蘭市(Auckland)西區一名男子近來發現自己竟然中了頭獎,能把紐西蘭元1820萬元(約台幣3億多元)帶回家,一夜之間晉身千萬富翁,領獎時表示,自己雖然一直有買彩券習慣,但中獎運很差的他沒..

11/26 15:21

兇殘野豬亂殺人! 屋主開門發現女看護陳屍他家前院

美國德州近來發生一起離奇案件,一名女子被人發現陳屍在一對老夫婦的家門前,她全身都受了重傷,尤其是頭部傷勢看起來最為嚴重,雖然很有可能是摔倒造成,但是警方認為,死因很有可能與被野豬攻擊致死有關。

11/26 16:02

女童上廁所哭喊下體疼痛 媽心碎得知她慘遭保母兒性侵

馬來西亞瓜拉登嘉樓市(Kuala Terengganu)一名5歲女童上廁所時突然哭喊下體疼痛,母親詢問後意外得知,她被送至托兒所時竟然遭保母的兒子性侵,便立即向警方報案。警方目前已逮捕嫌犯,女童也被送..

11/26 11:39

9歲女童上學遭2牧羊犬狠咬斷脖 拖行50公尺留恐怖血痕身亡

河北省保定市曲陽縣一名9歲女童上學途中慘遭2條大狗包圍咬傷,並且拖行50公尺,地上還可看到一路拖行的痕跡,村民傷心表示,「脖子都快被咬斷了,頭也有傷,太慘了」。

11/26 11:11

22歲媽用假人頭哄睡兒子 半夜自己卻被「替身」嚇到!

英國一名媽媽因為14個月大兒子有摸頭髮才能睡覺的習慣,便想出用假人頭替代自己的妙計,沒想到計謀成功後對方卻變得和假人頭形影不離,無論吃飯睡覺就連出門也都要帶著假頭,而她和丈夫半夜去查看兒子時也常常被假..

11/25 11:37

噴光存款買房後悔「每天都像被掏空」 他8年後賣掉!結局曝光

房價越來越高,經常要用多年積蓄才買得起,就有網友好奇,買房後真的會比較開心嗎?會覺得心裡很踏實,不用再看房東臉色,也不用再把錢繳給房東,自己就是房子的主人,還是會覺得被掏空,存款都拿去買房了,一夕之間戶頭歸零,貼文掀起討論,釣出一名網友分享買房又賣掉的經驗。

45分鐘前

國揚188億標下「左營高鐵科技之心」 估創商辦價新高

總投資金額188億元的「左營高鐵科技之心」公辦都更案,28日公布評選結果,國揚實業獲選為最優申請人,國揚將投資188億元,透過高鐵、臺鐵及捷運3鐵共構的TOD大眾運輸優勢,打造北高雄交通新門戶,專家預計,未來新商辦地板價可望5字頭起跳,創高雄新高。

1小時前

營建股指數再創高 信義:市場資金對房市「看法樂觀」

營建類股指數再寫新高,今年上漲14%,比大盤還強。信義房屋專家表示,《平均地權條例》利空淡化,又有新青安帶動,去年下半年開始房市交易量增,「營建股指數從11月開始走升,如今再創新高,也反映市場資金對房地景氣看法偏樂觀。」

2小時前

空房想給姊姊住「要收房租嗎?」 一票點出1問題:錢不是重點

家人遇到麻煩該出手幫忙嗎?一名女網友表示,姊姊一家日前遇到一些問題,需要找新的租屋處,剛好她和老公手上有一間空著的房子,但讓她傷腦筋的是,她不想收房租,可是老公覺得多少要收一點,不知道該怎麼做,只好PO文求助。網友看到後指出,「房租一定要收」、「除了錢,還有住多久的問題」。

2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