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推新型iPhone 11充電保護殼 iFixit用X光解密設計細節

▲▼ 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蘋果上週推出了專為 iPhone 11 系列手機設計的新型智慧充電殼。(圖/翻攝自iFixit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根據外媒 MacRumors 報導,蘋果上週推出了專為iPhone 11、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設計的新型智慧充電殼,增加蘋果最新iPhone的電池壽命。在iPhone 11系列手機續航力明顯提升的基礎上,可將電池續航時間再多延長50%。

蘋果在2018年就推出了矽膠製成的智慧充電殼,售價訂為129美元(約新台幣3,928元),有黑色、白色或粉紅色。

國外著名維修網站 iFixit 今對新充電殼進行了 X光拆解,以了解其中的內容以及相機按鈕功能的運作方式。

▼新型充電殼的右側新增一個相機按鈕。(圖/翻攝自iFixit)

▲▼ 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與去年的充電殼相比,新型充電殼的右側有一個相機按鈕,在打開相機功能的情況下,按下按鈕即可拍攝照片,而按住該按鈕可錄製QuickTake影片。

根據 iFixit 的X光照片,相機按鈕通過外殼中的一塊小電路板工作,該電路板上可直通相機按鈕。電路板設計為通過外殼底部的 Lightening 端口連接到相機按鈕。

按鈕的設計稍微凹了一點,以免它在口袋中被誤觸而啟動,也可以避免調整音量時,不小心按到。

她操控了我的生活,遠遠超出科技帶給我的影響.....


▼iPhone 11 新型充電保護殼實測。(影/取自MacRumor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