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捲冰淇淋加大!母女嚇歪「3個月內不敢再吃冰」 店員神技網暴動:好幸福

▲▼    蛋捲冰淇淋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這已經不是「大」蛋捲冰淇淋,是巨無霸了吧!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麥當勞推出的「大蛋捲冰淇淋」,號稱冰淇淋的量有5.5圈,比標準的多3圈。一名人妻昨日就買了一支朝聖,沒想到店員直接「擠爆」,巨量冰淇淋讓她和女兒嚇到嘴角失守。網友們看完則是表示超划算,「明天也來買」、「這份量很可以」。

「偶的老天鵝~嚇到吃手手!」一名媽媽26日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分享一張蛋捲冰淇淋的照片,只見他們總共花了30元,把原先18元的標準蛋捲冰淇淋升級加大,沒想到一拿到冰後,她和女兒都嚇到不停狂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什麼鬼東西,也太大了吧!」只見冰淇淋整個呈現「頭大身體小」的樣子,底下的甜筒看起來已經快要支撐不住上面的冰。不過店員驚人的技術也讓原PO和女兒吃到怕了,開玩笑表示未來3個月內大概不敢再點。

▲▼    蛋捲冰淇淋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有網友認為自己的已經很大了,沒想到還是輸原PO一截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友們看完都笑噴表示,雖然多加了12元,但這份量已經遠遠超過價錢,CP值超高,「現在才知道可以加大,這份量很可以」、「比點2支划算的感覺」、「來得及吃嗎XD」、「這個要吃很快欸,不然會悲劇」、「這份量...是有熟人嗎」、「也太超值」。

此外,還有一票網友羨慕表示,雖有點過加大的蛋捲冰淇淋,但好像沒有原PO這麼好運,「哪一家啊?明天就去買」、「原PO好幸福」、「剛特別去估狗了一下,妳的跟圖片裡的也差太多了吧」。

▼ 網友反應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    蛋捲冰淇淋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