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前男友到現任家聊天!高雄妹引爆「2男噴醋亂鬥」 前任慘遭開山刀砍掌噴血

記者許宥孺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前鎮區一名22歲吳姓男子和19歲張姓男子相約在明鳳26街路邊談判,但吳姓男子不滿張姓男子持球棒嗆聲,竟拿開山刀往張姓男子身上猛砍。

▲▼高雄前鎮明鳳二十六街,清晨砍人。張姓男子手掌遭砍傷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張姓男子手掌遭砍傷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高雄砍人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前任、現任男友為女友爭風吃醋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經警方了解,2人為一名女子產生爭執,現任男女朋友同住在男友住處,但女友以通訊軟體叫張姓前男友來現任吳姓男友住處附近、明鳳二十六街處聊天,引發吳姓男子不悅,雙方當場在街頭爆發激烈口角衝突;過程中張姓男子持出球棒恫嚇,引爆吳男怒火,當即抽出開山刀狠砍反擊,在張男手腕處留下大面積傷口,瞬間鮮血噴出,現場眾人嚇傻急忙撥打電話求援。

▲高雄砍人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張姓男子傷後表情痛苦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吳姓男子的爺爺表示,現場原本有4名人士聚集聊天,張姓男子遭砍後,其他3人便逃離現場,而開山刀也是張姓男子的友人帶來到現場,即使看到刀子也不敢多說什麼,沒想到進屋後沒多久,事情就發生了。

▲高雄砍人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吳姓男子持刀返回現場表示要向警方自首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,砍人的吳姓男子已經逃逸無蹤,救護人員只好先幫張姓男子止血、包紮,隨後送往醫院治療,但過程中原本逃離的吳姓男子卻又打著赤腳、持開山刀走回現場,表示要向警方自首;警方見狀後立即上前壓制,並將吳姓男子以準現行犯逮捕及將犯案開山刀帶回派出所偵辦。後續警方將陸續調查監視器,並通知相關當事人到案說明。

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