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膽小慎入!他洗澡到一半驚見「毛毛畫面」不斷拍打...嚇到嫑嫑的

實習記者羅明輝/綜合報導

洗澡洗到一半,淋浴間的玻璃門突然出現「兩隻手」,不停地在門上游移、拍打,這乍看像是恐怖片的經典橋段,竟然真的在日常生活上演。日本就有一名網友拍下這樣一段「驚悚畫面」,不過伸出手的不是異形或幽靈,而是家中調皮的「喵星人」。

網友「crepe_bengal」25日在IG放上一段影片,他透露,自己本來正在浴室洗澡,突然間聽見門外傳來一陣詭異聲響,嚇得他急忙抬頭一看,沒想到竟然看見自家養的白貓「クリーム」正貼在玻璃門上,揮舞著雙手,似乎迫不及待的想衝進浴室找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 洗澡洗到一半,門外突然出現「2隻貓掌」,讓他嚇了一跳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repe_bengal)

▲ 洗澡洗到一半,門外突然出現「2隻貓掌」,讓他嚇了一跳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repe_bengal,授權提供)

因為水氣的關係,「クリーム」的大部分身影都顯得模糊不清,只剩下兩隻「貓掌」依然清晰可見,隨著牠在門上左右不停移動,這畫面看起來就彷彿恐怖片一樣「有點毛毛的」,讓「crepe_bengal」忍不住拍下來,放上網跟朋友分享。

這段逗趣的片段吸引了不少網友觀看,「crepe_bengal」的朋友也在下方留言,「這是一個瘋狂又可愛的小怪物」!、「這個小罪犯在偷窺你洗澡啦!」、「哈哈哈,牠像是在說,『人類!快放我進去』」。「crepe_bengal」也笑著回應,「雖然牠真的很可愛,可是洗澡時,身後一直有道目光,還是讓我有點怕怕的!」

▲ クリーム可愛又活潑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repe_bengal,授權提供)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crepe_bengal貓咪クリーム日韓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