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舍監單手拎狗...下秒用力甩下高樓 小白汪淒厲哀號「慘死草叢」

▲男舍監單手拎狗...下秒用力甩下高樓 小白汪淒厲哀號「慘死草叢」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▲男舍監將狗狗丟下樓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,下同)

記者洪珮瑄/綜合報導

大陸微博日前瘋傳一段影片,事發於浙江寧波市的一間大專院校,一名男宿舍管理員25日單手拎狗,並且將狗狗從高樓陽台直接丟下,嚇翻在場人士。據悉,小狗狗被扔下後當場慘死,事後,該段慘忍過程在網路上曝光,立刻引起大批網友撻伐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有網友爆料,事發地點就在浙江寧波交通技工學校的學生宿舍。從《看看新聞》的影片可看見,男管理員當時右手持著長棍,左手拎著一隻小白狗,隨後便用力地將狗狗從陽台甩出去,嚇得身旁的人趕緊衝過去查看。

小狗狗被扔下去之後,先是發出淒厲慘叫,接著不斷哀嚎,讓人聽了相當心疼。事後,一名知情的愛狗女士透露,「我們在樹叢裡找到了狗狗,但當時牠已經沒有呼吸,而且身體也硬掉了。」她表示,目前已聯繫火化公司對狗狗的屍體進行處理,但不知道是發生甚麼事,也不知道為甚麼男管理員要扔狗。

▲男舍監單手拎狗...下秒用力甩下高樓 小白汪淒厲哀號「慘死草叢」。(圖/翻攝自《看看新聞》)

▲狗狗的屍體在樹叢裡被找到,目前已火化處理。

此外,該名愛狗女士也提到,從影片可看見,「這樣丟狗的行為非常極端又惡劣,警察也已經去到現場,並把男管理員帶回派出所。」對此,校方表示,現在警方和轄區政府正在調查這件事,具體情況目前還不清楚。

該段影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,「這也太殘忍了吧」、「神經病這個人!狗也是生命!!」、「沒人性」、「心不會痛嗎?」、「學校是不能養狗的,但是把狗高空扔下也不對」、「現在高空拋物已入刑了」、「這人心理多黑暗啊,即便你不喜歡不代表你有權利殺掉牠啊」。

►點此看影片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