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BA/劉錚16分廣廈主場五連勝 陳盈駿率廣州退天津

▲CBA,劉錚、陳盈駿。(圖/CFP)

▲CBA,劉錚拿16分率廣廈奪勝。(圖/CFP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CBA於26日進行第10輪賽事,廣廈在劉錚等人率領下,7人得分上雙,最終以126比114力擒青島,奪得四連勝、主場五連勝,而陳盈駿也先發上陣,拿下14分助廣州以130比99擊敗天津,吳永盛沒有上場,上海以95比99不敵深圳。

近期狀態正旺的廣廈,主場面對青島,甫開賽劉錚就飆射3分先馳得點,但青島隨即追上並反超,直到第二局廣廈才回神,先來波小高潮取得雙位數領先,接著胡金秋又命中,率隊以65比54進入下半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三節後,廣廈持續維持領先到最後,雖然青島一度把握廣廈放慢節奏追到10分差,但還是難挽回頹勢,以114比126吞敗,廣廈7人得分上雙,劉錚個人拿下16分、5籃板、2助攻。

▲CBA,劉錚、陳盈駿。(圖/CFP)

▲陳盈駿。(圖/CFP)

廣州面對天津,陳盈駿連續第10場先發上場,出賽27分鐘貢獻14分、5籃板,加上雙外援塞克斯(Keifer Sykes)、尼克森(Andrew Nicholson)聯手拿下61分,率隊以130比99擊敗天津。

另外北京內戰中,林書豪因肌肉痙攣缺席,周儀翔替補上場12分鐘,三分球2投0中,北京最終靠著朱彦西壓哨投進3分球絕殺,以91比90逆轉北控,再度於北京內戰中勝出。
 

關鍵字: CBA劉錚廣廈陳盈駿廣州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最頂尖之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