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台灣粉絲尖叫!(G)I-DLE來台提前過聖誕 ASTRO人數主辦回應了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部的KPOP粉絲要尖叫啦!台南市政府稍早公開年底耶誕到跨年前活動,不但確定會請到新生代大勢女團(G)I-DLE與粉絲提前度過聖誕節,「臉蛋天才」車銀優所屬的男團ASTRO也首次唱到台南,然而成員文彬因健康問題正在休息當中,是否來台主辦也回應了。

▲南台灣粉絲免費看(G)I-DLE!ASTRO來台人數主辦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(G)I-DLE、ASTRO臉書)

▲(G)I-DLE、ASTRO即將見南台灣粉絲。(圖/翻攝自(G)I-DLE、ASTRO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南市政府主辦的「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城」活動,昨(25)日就預告幾個關鍵字,包含韓綜《Queendom》和「臉蛋天才」都是提示,立馬被粉絲猜出嘉賓是(G)I-DLE以及ASTRO,果不其然今日台南市長黃偉哲親口宣布兩團確定來台的消息!

(G)I-DLE將會出席12月21日在台南市永華市政中心西側廣場舉辦的「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晚會」,也是她們繼去年「M! Countdown in Taipei」活動後再度來台,尤其台灣成員舒華回家鄉讓台粉特別激動,大呼「我要看現場版的《LION》」、「霸氣女團真的超期待!」

▲南台灣粉絲免費看(G)I-DLE!ASTRO來台人數主辦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城臉書)

▲台南耶誕跨年活動表演嘉賓。(圖/翻攝自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城臉書)

而ASTRO則會在12月28日於同一地點和粉絲共度2019年最後的時光,ASTRO雖然來台灣4次,卻是第一次造訪台南,讓南台灣粉絲大呼賺到,不過成員文彬才宣布因健康問題暫停活動,主辦單位針對粉絲詢問他是否出席,表示以藝人健康為考量,確定文彬不會來台。而最棒的消息是活動全部免費,讓南部韓粉樂歪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