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冬盟/中職聯隊首勝開張 林威助:打擊終於正常表現

▲2019年亞洲棒球冬季聯盟中職聯隊總教練林威助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
▲林威助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台中報導

中職聯隊26日晚間對戰日本社會人球隊,王詩聰代打開轟扳平比數,陳晨威9局下敲出再見安,助中職聯隊5比4氣走社會人,冬盟首勝開張,總教練林威助賽後表示:「後半段打擊終於有正常表現,期待球員可以慢慢找回比賽節奏。」

中職聯隊吞2連敗,今天對戰社會人,楊彬掛帥先發,4局送出4次三振,被敲2安,失掉2分、送出4次三振,2次保送。吳承諭接替投球,中繼1.1局挨4安,包括1轟,失掉2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6局打完,中職聯隊1比4落後,不過7局吹起反攻號角,于森旭替補敲出2分砲,王詩聰代打也開轟,一棒扳平比數,將戰局拉回原點。

9局下,中職聯隊把握最後攻勢,于森旭因對方失誤上壘,再靠隊友推進上到二壘,王詩聰遭到故意四壞球保送,形成一二壘有人,前4打席都沒敲安的陳晨威這次敲出中外野深遠安打,助隊逆轉勝。

中職聯隊終止連敗,林威助表示:「這場比賽後面打擊終於有平常表現,設定的球都有掌握到,也希望選手能夠漸漸適應比賽節奏,想辦法突破。」

這3場對戰到的先發剛好都是左投,林威助也希望選手能從中成長,包括學會克服左投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