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夫妻合體放閃! 婚後首部作品「甜靠AKIRA懷裡」1分鐘影片掀熱議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「第一名模」林志玲與日本老公AKIRA於17日舉辦婚禮,擁有許多演藝圈好友的她,收到了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,華麗的世紀婚禮羨煞不少人。夫妻倆在婚後一舉一動都受到矚目,日前釋出消息,小倆口婚後的首部合體作品獻給了放浪兄弟師弟團,出演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的新歌MV,預告釋出也引起了許多關注。

▲林志玲在MV預告中換了多套造型。(圖/翻攝YouTube/avex)

▲林志玲、AKIRA夫婦合體拍MV。(圖/翻攝YouTube/avex)

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的新單曲《凜冬天空 / White Wings》邀請到林志玲夫婦出演,詮釋一段愛情超越時空的故事,兩人在預告中演出前世今生的愛情,靠著香水瓶找到彼此。影片一開始可看到兩人親暱地靠在一起,甜蜜模樣羨煞不少人,林志玲更是在短短一分鐘預告裡就換了6套不一樣的造型,網友紛紛表示相當期待完整的MV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志玲在MV預告中換了多套造型。(圖/翻攝YouTube/avex)

▲林志玲在MV預告中換了多套造型。(圖/翻攝YouTube/avex)

由AKIRA、林志玲主演的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新單曲《凜冬天空 / White Wings》MV,原定11月28日晚間7點在台北SOGO百貨復興館1樓戶外廣場電視牆全球首播,因高以翔猝逝臨時宣布取消。

▲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《冬空・White Wings》預告。(圖/翻攝YouTube/avex)

►女星們的秘密武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