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孫安佐嗆看精神科!米砂反擊了…親揭「爆料墮胎內幕」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米砂(Misa)日前承認和孫安佐發生過關係且墮胎,表示要退出網紅界,孫安佐事後出面反擊,直言「我不想知道妳為誰墮胎」。孫的女友阿乃更PO出米砂的私訊,直指對方在被孫拒絕後,演了一場自殘的戲,三角關係鬧得沸沸揚揚,米砂經紀公司也在26日發布聲明回應了!

▲孫安佐經紀人批米砂墮胎「都是假的」:蹭我們熱度。(圖/翻攝自米砂Instagram)

▲米砂自爆為了孫安佐墮胎,被男方否認。(圖/翻攝自米砂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眼看墮胎風波越演越烈,米砂透過經紀公司發布聲明,當中提及向週刊爆料一事,「本公司鄭重聲明,Misa並無主動向壹週刊爆料之情事。」並表示當時是記者給米砂看阿乃的爆料截圖,並告知米砂現在可以做的只有承認和澄清,但報導出來卻成了「米砂自爆」,而「友人」爆料也非她本人授意,「自始自終,對於整個事件,Misa所做的只有在爆料後為自己做出回應或是澄清,並無主動爆料的行為。」

而孫安佐出面回應,並要米砂去看精神科,聲明中則表明米砂在發現生病後,就一直維持固定就醫、輔以藥物治療,最後表示:「希望外界可以理解,憂鬱症患者在用自己的方式努力著,建議患者『有病該看醫生,好好吃藥』並無任何實質上的幫助。」

針對網路上流傳之墮胎影片開盈利大賺一說,她的經紀公司也提供後台數據澄清,「米砂的頻道預設為開啟盈利,而米砂在影片中自己表明了開啟盈利的原因,不過因為這部片為黃標影片,實際盈利數據不似某些人士所推斷的巨額數字。」

▲米砂經紀公司聲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hhhh 噓!娛樂)

▲米砂經紀公司亮YouTube數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hhhh 噓!娛樂)

【米砂經紀公司聲明】

首先感謝大家的關心,Misa目前在休養調適中,一切事物與對外溝通、接洽、安排皆由公司處理。
螢緒娛樂謹代表Misa米砂個人發表公開聲明:

#鄭重聲明,#Misa並無主動向壹週刊爆料之情事
Misa已放下與孫安佐的這段感情,無意也不願意再有任何牽扯。就各方指責「Misa藉由孫安佐炒作」、「Misa想紅自己爆料」、「Misa為了知名度自爆墮胎」⋯⋯等。
本公司鄭重聲明,Misa並無主動向壹週刊爆料之情事,其中10/02所發布之壹週刊所述狗仔於09/30於早餐店「巧遇」Misa並得到Misa親口爆料之內情為,記者給Misa看阿乃的爆料截圖,並告知Misa現在可以做的只有承認和澄清,報導出來就成為了「Misa自爆」。事後Misa被公司輔導在外遭遇記者的最好解決方法就是不予理會,或是躲在餐廳通知公司處理。
而後「友人」爆料Misa墮胎,也非Misa本人授意。自始自終,對於整個事件,Misa所做的只有在爆料後為自己做出回應或是澄清,並無主動爆料的行為。

#Misa不需要藉由這件事情炒作
早在Misa轉型youtuber之前,FB粉絲團的數量已超過40萬。
拿現在的實際數字來比較,也並無炒作之需要與必要。

#Misa沒有把墮胎當作武器,#並且做了充足的保護措施
沒有10/02壹週刊的爆料,Misa不會想要自清。墮胎傷的是誰的身體和名譽,相信經過了這段時間的後續發酵,大家心中自有一個界定。
對於網上指責「老濕姬不專業沒有做防護措施」、「女生不保護自己活該」⋯等言論,在此向大家說明,雖有做好防護措施,但在極小的機率下還是懷孕了,考量到雙方狀況與告知孫安佐後,孫安佐同意人工流產後,Misa施行了手術。
我們相信,今天正是因為對自己以及自己做過的事情負責,Misa才會決定施行人工流產,並且Misa並無任何害人之心,不然在流產的當下馬上驗DNA,做為手上的有力證據,留待日後使用,不好嗎?

#感謝孫先生對Misa憂鬱症的關心
自發現生病後,Misa一直維持固定就醫、輔以藥物治療,並且也積極地與身邊的人溝通傾訴,建立病識感,做自己可以做的事情,與醫生配合,穩定接受治療。
希望外界可以理解,憂鬱症患者在用自己的方式努力著,建議患者「有病該看醫生,好好吃藥」並無任何實質上的幫助。

#澄清墮胎影片的營收
對媒體與網上流傳之墮胎影片開盈利大賺特賺的描述,在此提供後台數據供參考。
Misa的頻道預設為開啟盈利,而Misa在影片中自己表明了開啟盈利的原因,不過因為這部片為黃標影片,實際盈利數據不似某些人士所推斷的巨額數字。

最後,再次謝謝大家對Misa的關心。
我們無意在這件事情上炒作,但潑到身上的髒水不能不擦,雙方皆有到此為止的共識是一件好事,希望後續不要有其他的爆料,而敝公司與Misa在此公開聲明,於此之後不會對這件事情這個人發表任何看法。希望社會大眾可以給Misa一點時間與空間來調整與修復自己。
這一場被爆料、被迫承認的鬧劇,已經造成太多人的困擾,浪費太多社會資源,在此也致上深深的歉意。

另外,與茶A的官司尚在進行中,基於偵查不公開的原則,詳細說明留待日後官司結束後再行公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