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榮浩狂推楊丞琳親當製作人 霸氣鼓勵:妳可以!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楊丞琳將推出第11張新專輯《刪·拾 以後》,每首歌曲的製作人都大有來頭,包括陳珊妮、徐佳瑩、魏如萱、陳綺貞、ØZI等人,含金量相當高,她今(26日)舉辦發片記者會,本身也是這張專輯的製作人,但她坦言,當時本來想另外找一個製作人,老公李榮浩卻不停鼓勵她,「妳可以!」讓她更加下定決心親力親為。

▲▼楊丞琳《刪·拾 以後》發片記者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楊丞琳此次在專輯中親力親為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她從2年前就開始構思專輯概念、列出合作夢幻名單,連向音樂人提出邀約,都是她親自打電話聯絡,因此李榮浩認為,「妳現在在做的事情,就是製作人在做的事。」她笑說:「我說我不行,他說妳可以,如果再去找一個人傳達我的理念,可能沒辦法傳達得很完整,他說我已經在做,我才覺得我確實已經在執行這件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珊妮也來站台,楊丞琳笑說兩人只通了3分鐘的電話,陳珊妮就完全掌握了她想傳達的概念,而陳珊妮也說,其實一直有在偷偷觀察楊丞琳,而先前楊丞琳因專輯《年輪說》入圍金曲獎並出席典禮時,兩人也有聊過天,因此並非初次見面。而楊丞琳在錄製《刪拾》的第一天時,喉嚨嚴重發炎,陳珊妮還推薦她去看中醫,「結果我現在去看醫生看得比她勤,又吃中藥又針灸。」

▲▼楊丞琳《刪·拾 以後》發片記者會-楊丞琳,陳珊妮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酷酷的陳珊妮自虧很少做出「餵食」的溫馨舉動,但仍作勢要餵楊丞琳吃腰子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楊丞琳《刪·拾 以後》發片記者會-楊丞琳,陳珊妮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而外表酷酷像冰山的陳珊妮,今天也現場餵楊丞琳吃燉腰子,直呼:「我很少做這麼溫馨的事情,所以我接下來要做什麼?」主持人黃子佼也虧:「我們今天為了你,在湯裡面加鉚釘,比較rock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