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北區國稅局水果月曆有「鐵粉」 連續4年兌換搶頭香

▲北區國稅局水果月曆開始兌換。(圖/國稅局提供)

▲北區國稅局局長王绣忠與水果月曆「鐵粉」林豐彬(右)。(圖/國稅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北區國稅局2020年「鼠報吉祥」水果月曆,26日起在該局所屬各分局、稽徵所及服務處等24個據點兌換!位於桃園區三元街的總局,一早吸引許多民眾持發票兌換月曆。其中,北市民林豐彬連續4年都是清晨6點半、第一位來排隊的民眾,他說,把水果月曆掛在家裡,不僅好看,還會招徠好運。▲北區國稅局水果月曆開始兌換。(圖/國稅局提供)

▲民眾排隊兌換「鼠報吉祥」水果月曆。(圖/國稅局提供)

由於水果月曆廣受歡迎,北區國稅局也把握宣導機會,在月曆「做文章」。局長王绣忠說,今年的水果月曆很特別,每月皆搭配吉祥語及實用稅務宣導詞,還加印二張--「金鼠迎春」及「鼠報平安」春聯,讓民眾張貼,增添喜樂吉祥氛圍。▲北區國稅局水果月曆開始兌換。(圖/國稅局提供)

▲北區國稅局於水果月曆,進行稅務宣導。(圖/國稅局提供)

月曆的吉祥語及春聯是由名書法家賴煥琳校長親撰的墨寶,還有,月曆各頁所附的實用稅務宣導詞,特別搭配由該局同仁自拍各轄區著名景點的照片,非常典雅特別。同時,在月曆中特別夾2張DM,宣導4項重要稅務訊息,分別是「薪資所得稅負合理化及增訂長期照顧特別扣除額」、「境外資金匯回專法」及「雲端發票專屬獎」及「購買節能電器退還減徵貨物稅」,希望拿到水果月曆的民眾,不只拿到一份豐盈的水果月曆,同時也能知道最新的稅務訊息。

北區國稅局每年印製的水果月曆,民眾只要捐出2019年11至12月未列印買受人統一編號且消費金額達10元以上的紙本發票10張或雲端發票5張,就可兌換精美水果月曆1本,由於數量有限,想兌換的民眾動作要快,兌換所募集的發票將全數轉贈公益慈善社福團體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