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林詠翔5局8K注入強心劑 高苑闖8強

▲中信盃黑豹旗,高苑林詠翔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中信盃黑豹旗,高苑林詠翔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台北報導

中信盃黑豹旗26日16強賽,高苑工商林詠翔5局僅被敲1安打無失分奪勝投,率隊以8比0擊敗中興高中,闖進8強。

林詠翔面對中興高中主投5局,用86球,只被敲出1支安打,奪8次三振,有1次保送無失分,辛俊昇中繼2局,曹威、盧冠宇各投1局都壓制對方打線。總教練李來發表示,「林詠翔高一時就展現球速,但手太想出力會失控,最近找回來,他的球算是蠻難打的,不用太出力去投,現在高苑只有3個先發投手,這場看到他先發好表現,可以說是滿分,也給教練團一個強心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詠翔過去較常後援,這個月的長華盃依然還沒找回控球,這場比賽終於找回好手感。他生涯最快球速曾達146至147公里,此戰先發配速,均速140至141公里,仍展現壓制力,他表示,「最重要的是心態,一直鼓勵自己,告訴自己後面有守備,把該做的做好。教練也跟我講很多,現在高三要沈穩一點,如果狀況能持續到很好,考慮升大學繼續打棒球。」

高苑全場掃14支安打,劉愷廷、潘盛泰、賴丁誌、洪翊銘、楊強森各有2安打,打線表現平均。高苑闖8強後,下一戰對手將是成德高中與秀峰高中的勝隊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