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亞開深V扮演最辣禮物 感情停擺吐露聖誕節「唯一心願」 

▲安心亞把自己打扮成禮物,現身施華洛世奇全球唯一的聖誕概念店。(影/記者鮑璿安攝)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為慶祝聖誕節SWAROVSKI施華洛世奇在台北101設立了概念店,也是全球唯一一間,於今(26日)請來品牌好友安心亞共襄盛舉,安心亞俏皮回應,「今天就是將自己打扮成禮物的模樣。」邊說邊拉起腰間的緞帶展現十足少女心,也順道許下聖誕節的唯一心願。

▲安心亞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安心亞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安心亞以深V黑色洋裝搭配粉色緞面裙俏麗現身。(圖/品牌提供)

奧地利水晶品牌施華洛世奇在極具指標性的台北101成立全球唯一概念店,26日請到藝人安心亞以深V黑色洋裝搭配粉色緞面裙俏麗現身,佩戴NICE系列穿孔耳環、項錬,揉合了白金色鍍層以及水晶打造奢華氣息,「今天的裝扮就是聖誕禮物的概念。」安心亞難掩好心情,一邊拉起腰間緞帶表示,「最近都在忙練舞所以瘦了很多,每年逼近跨年就會是我最瘦的時候。」

坦言自己是拼命三娘,安心亞在聖誕節沒有特殊規劃依舊忙工作,不過提及聖誕願望,頓時少女心上身,「今年想要在家搭一個比我還高的聖誕樹。」隨後安心亞也逗趣不打自招,「感情還是零進度,沒有適合人選,忙完工作再說吧。」

▲安心亞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安心亞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安心亞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安心亞。(圖/品牌提供)

(依序)安心亞佩戴NICE耳飾NT$4,490、項錬NT$14,900;NAUGHTY系列項錬NT$6,490。(圖/品牌提供)

品牌此次聖誕推出NICE和NAUGHTY系列以羽毛設計延伸出的兩大個性,NICE 系列展現女人的優雅與清純,而NAUGHTY系列配以時髦搶眼的密鑲黑色水晶設計,宛如天使與魔鬼呈現強烈對比,對此安心亞表示,「私下我喜歡黑色穿搭,更像是NAUGHTY壞女孩,不過聖誕節想要扮演優雅女孩,這時候NICE的閃亮羽毛剛剛好。」至於跑趴包中會裝哪三樣東西?安心亞則是大走實用路線,毫不猶豫回答,「錢包、鑰匙、手機,我不管到哪裡都會默念這句話。」

▲安心亞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安心亞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安心亞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安心亞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施華洛世奇全球唯一聖誕概念店選在台北101,安心亞親自體驗「好孩子測量器」、「巨型扭蛋機」、「顛倒屋」。(圖/品牌提供)

施華洛世奇全球唯一聖誕概念店,就選在台北打造出佳節氣息,即日起至1月2日,店內以聖誕代表色「綠色」及「紅色」分別展現Nice系列及NAUGHTY系列,多處裝置以上下顛倒的「顛倒屋」形式呈現,更設置了「巨型扭蛋機」、「好孩子測量器」,等裝置提供網美們打卡體驗。同時,由Mariah Carey(瑪麗亞凱莉)設計的25週年紀念節日掛飾一併登場,成為安心亞最愛單品,也一同裝點你的聖誕氣息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