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棒球學習人生資產 南投中興重視多元發展

▲黑豹旗,南投中興高中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南投中興高中不敵高苑工商止步16強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在中信盃黑豹旗闖進16強的南投中興高中,26日面對傳統名校高苑工商,最終遭到0比8完封,校長陳江海特地到場助威,賽後也勉勵球員,表示不管輸贏更希望學生懂得不放棄和運動家的精神,「畢竟這是他們很重要的資產。」

中興高中為升學名校,為因應這個世代希望學生更加多元發展,因此今年上任的校長陳江海表示,希望孩子除了課業,也能找到自己的其他專長、喜歡的事情來做,「我們學校除了棒球隊,另外還有今年在縣運拿下冠軍的桌球隊,還有國術隊和樂團等,我們希望提供孩子更多的舞台發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興高中在黑豹旗一路挺進16強,教練蕭福群表示,關鍵就是校長非常重視和支持球隊,每場比賽幾乎都會來到現場加油。陳江海認為,能參與學生比賽就盡量不要缺席,「不管輸贏,我們都希望孩子們能在比賽中懂得不放棄、運動家的精神,這是他們未來非常重要的資產。」

中興高中最終不敵高苑工商,陳江海認為球員表現已經讓他相當滿意,「對手本來就是傳統名校,我以前在南部學校服務所以很清楚,這是一場硬戰,但他們已經比以前進步很多,雖敗猶榮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