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辣個拉風的男人」統神迴轉遭包圍…霸氣1噴10狂圈粉!統粉肉搜刷3000留言

記者莊智勝/台北報導

知名遊戲實況主「亞洲統神」張嘉航26日凌晨1時許駕車在景安路巷口迴轉,不料後方2車因此急煞擦撞,因而與統神當街爆發激烈口角,雙方不斷嗆聲;隨著統神被10人包圍、獨自舌戰群雄的影片曝光後,現場眾人的臉書、IG也一一被神出,短短數小時刷出3000多則留言,瞬間被統粉洗版灌爆。網友還意外發現,其中一名包圍統神的男子疑似在知名運動用品店打工,業者也因此受到波及,緊急私訊向統神求救。統神也在臉書上PO文,呼籲大家「保持理性」。

監視器畫面拍下,凌晨時分統神駕駛白色轎車行經景平路巷口,並在黃色網狀線上迴轉,但卻因前方一輛白色自小客違停,統神無法一次轉過,只好打下R檔倒車完成迴轉;而這時後方突然有3輛轎車駛來,其中第2、第3輛轎車緊急煞車後擦撞,車主因此怒氣沖沖走下車找統神理論。

▲▼統神被嗆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老馬)

▲統神因行車糾紛遭到約10人包圍,雙方凌晨在街頭嗆聲互譙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老馬)

統神稍早PO出行車紀錄器畫面還原現場狀況,表示當時對方一下車後就直接飆出三字經、五字經狂罵,後來警察來了他才知道,「他們車子自己人撞自己人,想賴到我頭上!因為單純小車禍,所以不想鬧大,一下車對方3台車大概10個人圍著我,錄影的錄影、開直播的開直播、嘴砲的嘴砲,反正畫面很混亂!」事後警方也表示,該路口可以迴轉,統神並無明顯違規,目前雙方已經互告公然侮辱,全案依法辦理。

而此次統神凌晨獨自一人舌戰群雄的霸氣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PTT網友也直呼,因行車糾紛被打、被砍的社會事件層出不窮,但統神卻敢直接下車叫囂,「勇氣是誰給的?梁靜茹嗎?」鄉民也紛紛盛讚「拉風的男人,真D屌」、「辣個拉風的男人」、「已圈粉」、「肥宅驕傲」、「原本對他沒感覺,不過一噴十也太帥了吧」、「霸氣a肥宅,平常一直酸他,我願意道歉!」

▲▼統神迴轉(紅圈白車),沒想到後方車輛撞一起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統神駕駛的白色轎車(紅圈)迴轉後,後方2車急煞撞在一起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隨著畫面不斷曝光,網友也肉搜出部分當時包圍統神眾人的臉書、IG,其中一名男子的臉書更在短短數小時內湧入3000多則留言,遭到大批統粉朝聖灌爆,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該名男子疑似就在知名的運動用品店打工,該門市也因此受到牽連,Google評價無端湧入大量1星負評。

統神下午3時許再度於臉書PO文,大方秀出對話截圖,該運動用品店業者因不堪騷擾,只好私訊統神求救,澄清該名男子過卻雖確實曾在店裡任職,但是2017年10月報到、2017年12月離職,已經非公司職員,事件曝光後門市除了遭灌入負評外,也頻頻接到騷擾電話,希望統神能夠協助制止粉絲行為。統神也公開呼籲,希望大家能夠保持理性。

▲▼亞洲統神迴轉風波。(圖/翻攝臉書「亞洲統神-張嘉航」)

▲統神呼籲網友保持理性。(圖/翻攝臉書「亞洲統神-張嘉航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