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荷拉唯一公開認愛的男友! 龍俊亨悄改「心碎2符號」道別…網淚崩:他真的難過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具荷拉24日被發現在家中身亡,因無他殺嫌疑,家屬也不同意屍檢,將於近日舉辦喪禮出殯。不少演藝圈好友悲慟發文哀悼,而曾與具荷拉有過一段情的男星龍俊亨雖然沒有發文,但被發現悄悄換了IG的簡介文字,簡單2個符號卻看出他的心痛,讓人不禁鼻酸。

►更多【具荷拉身亡】相關新聞

具荷拉出道以來最轟轟烈烈的戀情,莫過於2011年和Highlight(前身為BEAST)成員龍俊亨的兩年情。當時兩團都正當紅,龍俊亨和具荷拉深夜高調牽手約會的照片,可說是在粉絲圈投下震撼彈。然而兩人火速承認戀情,更是跌破眾人眼鏡,可說是KPOP史上第一對承認戀愛的現役偶像。

▲龍俊亨哀悼具荷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龍俊亨哀悼具荷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龍俊亨哀悼具荷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這段金童玉女的戀情2年就和平告終,在具荷拉過世後,龍俊亨並未發文悼念舊愛,反而是低調地修改了IG上的簡介,換成了「...」和「雙手合十祈禱的符號」,看得出龍俊亨對具荷拉過世一事的感傷和哀悼,不少粉絲見了也難過說:「雖然已經分手也還是會為她難過。」

▲具荷拉和龍俊亨曾交往過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具荷拉和龍俊亨曾交往過。(圖/翻攝自IG)

具荷拉的演藝圈好友得知噩耗後,紛紛哀痛發聲,孫佳人是女團Brown eyed girls成員,過去和雪莉、具荷拉被南韓網友稱為「性感三人組」,曾被拍到去首爾的遊樂園,還一起參加過GD的巴黎潮牌派對。同時她面對網路惡評多年,早前透過社群網路公開罹患憂鬱症、恐慌障礙的診斷書,對各界造成衝擊,如今好友短時間接連離世,心情衝擊難以想像,IG湧入不少留言打氣、關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