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禍4天…大腿瘀青浮出詭異女臉! 網驚「撞臉動漫角色」:富江出來了

▲▼瘀青看起來像人臉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瘀青看起來像人臉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新北樹林一名女網友上周五和其他車輛發生小擦撞,所幸並沒有嚴重傷勢,但大腿留下一片紅腫瘀青,還有輕微擦傷,所以她這幾天都貼著人工皮加速癒合,直到今天將人工皮撕下擦藥時,發現傷口竟然出現詭異變化,越看越像一張長髮女人回眸看著她,而且還俏皮地吐出舌頭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照片,在人工皮的保護下,破皮的地方很快就痊癒了,但瘀青仍在持續擴散中,呈現鮮明的紫紅色。今天她仔細看著自己大腿上的傷,一瞬間突然頭皮發麻,因為瘀青自己進化成一張詭異女臉,有著長長的直髮和齊瀏海,側身轉向她,鼻子和嘴巴都非常清晰,而且還微微吐出舌頭,詭異中帶點調皮,讓她實在好錯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瘀青看起來像人臉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網友幫它加上眼睛更像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這奇妙巧合也讓網友驚呼,「裡面似乎住了什麼」、「蒙娜麗莎的微笑」、「連傷都要有創意,這時代連傷都難以生存」、「會慢慢變大然後取代妳」、「直接割線打霧了,這是佛祖顯靈的徵兆呀」、「這個要PO靈異版」。

還有人發現,人臉瘀青撞臉很多動漫角色,「其實她是塔矢亮」、「神隱少女的白龍」、「富江要出來了」、「很像原作版一拳裡面的吹雪」、「我看倒像綠豆糕」,也有人安慰原PO,這只是個巧合,不必太擔心,等瘀青自行散去就好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