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Nest Mini上市!只要1,785元、會說中文的Google助理跟你回家

▲▼Google Nest Mini上市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Google Nest Mini上市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Google今(26)日宣布,會說中文的Google Nest智慧音箱首度在台販售,這是繼去年會說中文的Google助理全球首發後,台灣再度成為中文版在智慧音箱裝置上線的第一站,售價為1,785元,並推出「粉炭白」、「石墨黑」兩色提供消費者選擇。

值得注意的是,一直以來Google助理因為只有女聲,因此被大家暱稱為「Google小姐」,而這次中文版的Google助理特別新增了「Google先生」的聲音,讓使用者可以依據個人喜好選擇,讓Google助理以不同聲音提供協助。

除了Google助理所有智慧功能外,Nest Mini也提供如MyMusic、Spotify、Netflix等受使用者喜愛的合作夥伴服務。使用者在家可隨時播放最愛的歌曲,或是追最新影集劇情,輕鬆在家享受專屬娛樂時光。

此外,Nest Mini也可與D-Link、LG、Phillips Hue、大同、小米和Yeelight等 3,500個品牌,推出的30,000款智慧型裝置搭配使用,以Nest Mini為核心,家中的照明、插座、空調、掃地機器人、除濕機、空氣清淨機、洗衣機、乾衣機等家電,都能透過連線以語音指令操作,實現智慧家庭生活。

▼Nest Mini可與D-Link、LG、Phillips Hue、大同、小米和Yeelight等 3,500個品牌,推出的30,000款智慧型裝置搭配使用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▼Google Nest Mini上市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除了支援繁體中文,Nest Mini也針對台灣使用者的語言習慣,提供各項智慧語音功能與服務。不論是播放音樂、設定提醒事項、聽新聞內容,或是開啟電燈、啟動掃地機器人都無須動手,只要下達語音指令,就能輕鬆完成居家生活大小事。透過Voice Match功能,Nest Mini還可以聽聲辨人,最多支援6位不同的使用者,提供每個家庭成員個人化的專屬服務和資訊。

為了更貼近家中環境的使用需求,Nest Mini增添了第三個麥克風,能根據環境狀況,動態調整音量,即使周遭吵雜也能清楚接收到指令。例如詢問天氣時,若洗衣機正好在運轉,Google助理會用更大的音量回應。Nest Mini還能協助家庭成員養成良好數位習慣,若家中有小孩,透過Family Link應用程式替未滿13歲的孩童建立及管理帳戶,家長可以與小孩一同在網路世界裡探索、學習,滿足孩子的好奇心之餘,家長也能擁有適當的管理和掌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