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咖啡賞玩域峰錶好愜意 潛水錶縮小尺寸搶女客

 ▲域峰錶進駐金光Mix & Match供錶迷鑑賞。(影/記者陳雅韻攝)

記者陳雅韻/綜合報導

名錶不一定鎖在櫃子裡陳列,與錶迷零距離才有吸引力,瑞士腕錶品牌域峰錶(Favre-Leuba)首開先例,於金光Mix & Match的咖啡桌上展示,讓消費者可一邊喝咖啡、吃甜點,還能一邊賞玩、試戴錶款,毫無壓力感受其創新設計。

▲▼ 域峰錶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雅韻攝)

▲域峰錶於金光Mix & Match陳列特務牆面供錶迷拍照。(圖/記者陳雅韻攝)

▲▼ 域峰錶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雅韻攝)

▲域峰錶於金光Mix & Match的咖啡桌上展示新錶。(圖/記者陳雅韻攝)

錶徑縮小至42mm的Raider Harpoon腕錶,即是錶界罕見單指針讀時設計,中央與分針同軸轉動的小盤為秒針,小時也是以轉盤呈現,整圈都具夜光指示,讓潛水者容易判讀時間,由於尺寸改小,機芯也經過重新打造,成為今日男、女都能駕馭的潛水錶。

▲▼域峰錶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▲▼域峰錶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Raider Harpoon42毫米腕錶(左)118,000元,鍊帶款123,000元。

域峰錶在1970年發表的Raider Sea Sky腕錶,啟發品牌再現經典,今發表橘色與黃色2款亮色系的計時碼錶,防水200米,定價98,000元,在同類錶款中極具競爭力;品牌同時推出多款配色活潑NATO錶帶,供錶主變換不同風格。

▲▼域峰錶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▲▼域峰錶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Raider Sea Sky計時碼錶橘色款(左)98,000元,黃色款98,0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關鍵字:

域峰錶, FAVRE-LEUBA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