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問哪裡買…「這款摺疊梳」釣出一票老司機!狂讚「摩鐵神器」:超好用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原PO想買摺疊梳,發文問要去哪裡買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請問住在基隆區的各位大大們,有人知道這種梳子在哪裡買嗎?」一名基隆女網友在臉書《爆系知識家》貼出一張梳子的照片,「希望可以提供地址讓我去買,謝謝各位大大。」沒想到看到照片後,卻釣出一群老司機,「如果家裡有出現這個,應該是有人跑去汽車旅館」、「住一晚就有了」、「汽車旅館很多。」

這位女網友貼出示意照片,只見她要找的是摺疊梳,梳子打開拉直之後,可以看到兩邊都有齒梳,一邊是單排、另一邊則是多排的設計。這種折疊書放在包包裡相當方便,顏色也是各式各樣,比較常見的是白色、透明色系,是許多女生隨身攜帶的必備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一把摺疊梳,掉出一票老司機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不過原PO的貼文就釣出一票老司機,因為這款摺疊梳除了市面有在販售,到旅館、摩鐵都能看到備品中有它的身影,「汽車旅館或一般商旅免費送」、「我媽也是飯店拿回來的,很好用」、「汽車旅館有贈送」、「我去開查某都有帶回來,來台中送你一箱」、「老司機在此樓」、「680起,送休息兩小時」、「一根梳子吊出一堆老司機。」

也有網友回覆,「我在各區域都有的五金大賣場買的」、「10元商品店」、「文具店有賣」、「有賣生活用具的應該都有」。還有人大推這個梳子好用,「我的也是家人給的,用好久超好用,還捨不得丟」、「汽車旅館很多!超好用!覺得透明的最好用~白色的打開容易夾到手。」

看到各種「勸上摩鐵」的留言,原PO忍不住笑噴,「內行的!但我單身不想花一千多塊去旅館拿啊 XD」、「我單身為了拿梳子去旅館不划算」,最後也更新貼文,說她已經在某大批發連鎖店買到了,很感謝網友的幫忙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