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是在把我瞪什麼?」被這句話惹怒 檳榔攤外送員持球棒狠砸車

▲男子不爽被回嗆怒持球棒砸車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阿志不爽被回嗆怒持球棒砸車吃上官司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看一眼要付的代價可真大!阿志(化名)不滿被男子說「你是在把我瞪什麼」,大怒回嗆「你爸何時在把你瞪,幹你娘GY」,6天後再帶著球棒,朝著停在男子住處前的1輛自小客車,對擋風玻璃、左後方車窗玻璃及車後玻璃等處猛砸,男子的弟弟看到愛車被砸,兩人憤而報警提告。

阿志被彰化地院依犯公然侮辱罪,處拘役20日及毀損他人物品罪處有期徒刑3月,應賠償男子及弟弟兩人共18,195元。

判決書指出.阿志於3月12日15時8 分許,騎乘機車行經男子住處前時,因放慢車速轉頭回望當時站在騎樓處男子,不滿被男子質問:「你是在把我瞪什麼?」,竟勃然大怒,以「你爸何時在把你瞪,幹你娘GY」等語辱罵,男子請求賠償精神慰撫金20,000元。

阿志又於3月18日22時52分許,前往男子住處前,持球棒砸破損壞男子弟弟自小客車前擋風玻璃、左後方車窗玻璃及車後玻璃等處,請求賠償13,195元。

法官參酌阿志為國中畢業、擔任檳榔攤外送人員、經濟狀況非佳,認為男子請求精神慰撫金以6,000元為當,而阿志應賠償男子的弟弟12,195元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其他新聞】

彰化某高職生「跑到一半」往左摔!倒地痛苦抽搐猝死 同學目睹嚇壞呼救

為求復合化身超級工具人!發現自己是備胎…他氣炸硬上前女友下場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