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潮弟「到處討論輕生方式」遭忽略 火車進站瞬間跳軌…50同學前輾爛!

▲康納跟同學討論完輕生的方式,竟在50名同學面前跳軌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康納跟同學討論完輕生的方式,竟在50名同學面前跳軌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英國薩里(Surrey)今年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輕生悲劇。一名14歲少年在長期的霸凌下,多次跟同學討論自己想要結束生命的方式,沒想到卻在暑假前,當著50名同學的面在火車進站時跳下,當場被火車輾壓碎爛,目睹一切的師生在案發後也立即受到心理輔導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14歲的康納(Sam Connor)在今年7月暑假前,跟著同學在徹特西車站(Chertsey station)搭火車,長期受到霸凌的他多次跟同學提到自己想要輕生的念頭,更說出自己「想到的各種死亡方法」。

案發當天,康納準備搭火車回家,並將書包與手機交給了朋友之後,趁著火車進站瞬間衝向火車,一旁的人來不及阻止,親眼看到他命喪火車之下。驗屍官特拉福斯(Richard Travers)表示,康納有習慣跟朋友討論輕生的話題,但大家都不以為然,這樣的疏忽相當可怕,「我們必須要知道在學生有這樣的念頭時,學校會做出什麼樣的處理?」

此外,康納的驗屍報告也顯示出,他有長期飲用能量飲料的習慣,主要的原因是夜晚多半沒有睡好,早上又必須上課。康納的家人接獲警方消息後,立即趕到醫院,在警方的告知下才知道,康納的手機中有多筆輕生相關的搜尋跟訊息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