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男童街頭徘徊見警察大哭 潮州警載他慢慢找...媽媽出現了!

▲屏東縣潮州警方協助郭童找到母親,讓郭母很感激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縣潮州警方協助郭童找到母親,讓郭母很感激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一名幼童站在屏東縣潮州鎮街頭迷路徘徊,警察獲報前往了解,孩童看到警察就嚎啕大哭說要找媽媽,警方安撫他情緒,遍訪附近民眾沒有人認識他,開車巡邏王載他找,果然找到著急要到派出所求助的媽媽,母子相擁而泣,感謝警察貼心的服務。

潮州警察分局中山路派出所警員江家德、李珮綺近日擔服10時至12時巡邏勤務時,接獲民眾報案稱潮州鎮大同路35號前,有一名疑似迷途男童獨自在路旁徘徊逗留需要協助。

員警趕到到場,看到男童獨自站於路旁左右張望,由於身旁沒有大人陪同,神情緊張,員警立即上前關心,他看到員警始嚎啕大哭說要找媽媽,警員遂安撫他情緒、詢問男童年籍與住處。

男童僅向員警表示自己姓郭,今年4歲;江員則於附近挨家挨戶訪查是否有人認識郭童均未果。因郭童年幼無法表達住家正確位置,員警當下研判郭童年紀尚小,理應不會離家太遠,遂以巡邏車搭載郭童於附近路段找尋住處,員警行至光復路時巧遇正外出尋找郭童的媽媽。

郭母看見到孩子,倆人立即相擁大哭。郭母向員警表示,郭童趁其不注意時自行外出,其於發現後即外出尋人未獲,正要前往派出所報案的路上恰巧碰到員警搭載郭童,感謝報案民眾及員警的熱心協助,讓郭童平安返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