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35歲存款多少算正常?網友發問釣出老司機…點破「關鍵7位數」

貧窮,月光族,沒錢,吃土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有網友好奇發問,30~35歲存款多少才正常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存款與收入對現代人來說非常重要,多數人努力賺錢就是為了得到更多的經濟自由。一名網友近日發文詢問「30~35歲多少存款才是正常?」貼文發出後,立刻引起熱議,而眾人心中的理想數字更是讓人驚呆。

這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,人到了30歲開始進入適婚年齡,結婚、買房,甚至是生小孩的經濟壓力接踵而至,存款的多寡成為相當重要的關鍵,「在這龐大費用下,請問30~35歲期間的人多少存款才算OK?」

▲▼30~35歲多少存款才是正常。(圖/翻攝PTT)

▲網友在PTT上發問,30~35歲多少存款才是正常。(圖/翻攝PTT)

貼文發出後,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。有人認為,「500-1000萬 或一棟房子」、「沒有買車買房基本上500萬起跳」、「最少五百萬,三百萬至少要有車,再下去就…」、「沒房的話至少500萬吧」。

不過,也有人說到,最重要的關鍵在於「父母」,「父母決定存款」、「有爸媽幫忙一下就差很多了」、「要看給多少家用啦」。此外,還有人分析,「認真說覺得500萬,但投資在自己身上花掉的錢也可以算入,出國唸書500就燒掉了,但留在當地工作兩年,回本之後賺更多」。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