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荷拉2暖舉打動日本人!演唱會結束返韓突身亡…日網慟:來不及為妳做什麼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具荷拉24日被發現在家中身亡,不但衝擊娛樂圈,連日本民眾也相當痛心。她是前女團「KARA」成員,該團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,而且311東日本大震災時,更捐出韓幣1億(約台幣280萬元),讓日本民眾感謝至今。

▲▼具荷拉返回韓國的家2天就身亡,讓日本民眾相當心痛。(圖/翻攝自具荷拉IG、CFP)

▲具荷拉返回韓國的家2天就身亡,讓日本民眾相當心痛。(圖/翻攝自具荷拉IG、CFP)

►更多【具荷拉身亡】相關新聞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具荷拉在2011年以個人名義,捐出了1億韓幣給日本311大震災的賑災援助,當時有韓媒分析,她還是靠租屋生活,並不是經濟狀況特別好的狀態,1億韓幣可說是筆大數目,最後媒體推測,她捐出了自己一整年收入的一半。而她原本是要和KARA團員在發行第三張新專輯後,以專輯收入作為捐贈金,但是因為地震影響專輯發行日,所以改為個人名義捐款。

▲▼具荷拉返回韓國的家2天就身亡,讓日本民眾相當心痛。(圖/翻攝自IG/具荷拉)

▲具荷拉2011年捐出1億韓幣給東日本大地震賑災,當時她仍是租屋族,媒體推測她捐出全年收入的一半。(圖/翻攝自IG/具荷拉)

除了自掏腰包賑災,具荷拉在熊本強震時,以親筆手寫信為災民祈福,娟秀的字跡讓粉絲感動不已。

▲▼具荷拉親筆信為熊本強震的災民祈福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具荷拉親筆信為熊本強震的災民祈福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具荷拉同時也身陷多個負面醜聞,包括2018年服藥過量入院,和前男友崔鍾範爆發互毆事件,又被公司宣布不續約,2019年5月26日自殺未遂獲救。她在人氣低谷時,和日本「尾木製作」洽談經紀約,當時社長表示「她到日本後馬上到事務所來,眼眶濕潤地說想在日本再努力,我被這樣的荷拉打動了,所以決定跟她簽約」、「工作是最好的良藥。」

從南韓轉戰日本娛樂圈,具荷拉6月火速復出,在電視台直播音樂節目中表演,沒想到發生平口洋裝滑落的意外,上身和胸部、Nu bra全都露出,而她依舊敬業完成。日本經紀公司透露,她本月14日到19日剛完成福岡、大阪、名古屋、東京的巡演,而且19日這天,爸媽也特別到日本來看演出,接著休息2天後,22日返回南韓,沒想到回去2天就發生不幸的消息。

▲▼具荷拉返回韓國的家2天就身亡,讓日本民眾相當心痛。(圖/翻攝自IG/具荷拉)

▲具荷拉19日的演唱會,父母特地到現場觀看。(圖/翻攝自IG/具荷拉)

為此深深受到打擊的日本網友不在少數,眾人貼出具荷拉的親筆信悼念著,「明明才看到她再度復出的模樣,看到這樣的消息真的說不出話來」、「雖然沒有很愛KPOP,但是具荷拉是例外」、「謝謝妳喜歡日本,這個女孩無疑是日韓之間友善的橋樑」、「這麼溫柔的女孩為什麼非死不可。具荷拉曾帶給震災者莫大的勇氣,但是我卻沒能為她做什麼,真的很難過。」

▲▼具荷拉返回韓國的家2天就身亡,讓日本民眾相當心痛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日本網友心疼具荷拉突然離世,「給震災災民莫大的勇氣,我卻沒能為她做什麼,真的很難過。」(圖/翻攝自推特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