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名字「登上大陸官媒」 靠公益洗白成功…爆解禁了!

2019年11月26日 00:22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范冰冰因「逃稅風波」遭到調查,繳出天價罰金近40億元台幣後,演藝事業急速冷凍,至今在復出邊緣努力的她,還是有許多節目、戲劇不敢對她提出邀約,如今,大陸官媒《人民日報》終於出現她的名字,被外界認為是「解禁」節奏。

▲范冰冰登大陸官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范冰冰多年來一直熱衷公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范冰冰因為逃漏稅重挫形象,先前拍戲戲份全被剪掉,演藝事業看似岌岌可危,但大陸官媒《人民日報》日前在報導河南慈善活動時,終於提到「演員范冰冰」,還有她的照片出現,此舉也被外界認為她已「解禁」,更獲得復出認可。

▲范冰冰登大陸官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范冰冰名字登上大陸官媒《人民日報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而范冰冰疑似「解禁」登上大陸官媒後,外界評論兩極,有網友仍不買帳,「又準備漂白撈錢了,人民大眾不缺這種明星啊」、「偷幾次稅一次慈善就洗白了」,但也有人看好她復出,「其實知錯就改就好,期待范爺早日回歸呀」、「人民日報都報導了,看來官方也認可范冰冰的行動和作為了吧」、「范冰冰真的一直在致力公益!永遠支持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